2023年1月16日_西雅圖雷藏寺送迎太歲

2023年1月16日 西雅圖雷藏寺送迎太歲

2023年1月16日西雅圖雷藏寺舉行了開年的送迎太歲儀式,由釋蓮琴金剛上師主持,帶領大眾感謝並恭送壬寅年太歲星君賀諤大將軍歸位,然後恭迎癸卯年太歲星君皮時大將軍前來上任駐寺。

從早上十點同門開始絡繹不絕地進來,帶著豐盛的貢品,滿心歡喜地擺上壇城,自從師尊蓮生活佛回台灣弘法後,許久沒見的同門在寺裡相逢甚歡,互相問候近況。

送迎太歲儀式分兩場。第一場是送別上一任的賀諤太歲星君,早上十點半,丹增加措仁波切用清澈悅耳的聲音唱誦修法儀軌,釋蓮琴金剛上師主持送太歲儀式,帶領眾法師同們歡送及感謝壬寅年太歲星君賀諤大將軍護佑大家平安度過虎年。

送別儀式結束後,新住持蓮吟法師恭敬的把壬寅年賀諤大將軍的名牌請下來,然後將癸卯年太歲星君皮時大將軍的名牌請上去,換上新的豐盛供品,隨即展開第二場儀式。釋蓮琴上師帶領大眾迎接新任的皮時太歲星君上任,祈求皮時太歲星君鎮寺吉祥,加持所有安奉太歲的報名眾等,在新的一年健康快樂、合家幸福、財源廣進。

檀香裊裊中,完成莊嚴的送迎太歲儀式。大家開心滿意地帶著自己的供品回家。誠願在新的一年,新任太歲星君皮時大將軍護佑我們吉祥如意,修行 「兔」飛猛進,事業大展宏「兔」。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