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舉行滿願童子安座儀式一切吉祥圓滿

滿願童子滿眾願 離諸苦惱自清淨
台灣雷藏寺舉行滿願童子安座儀式 一切吉祥圓滿


【安座報導】2023年3月12日適逢「滿」日,台灣雷藏寺為滿願童子舉行安座儀式。中午十一時十五分吉時一到,在台灣雷藏寺監院釋蓮歐上師的帶領下,由釋蓮國教授師、釋蓮霆法師合力,將滿願童子金身移至密壇龍邊城隍殿左側的壇城上安奉。

金身安座後,再由釋蓮歐上師率領在場眾教授師、法師及同門,於密壇香爐前行安座儀式與供養;在根本上師的加持與上師的帶領下,一切儀式如儀圓滿。

相信來到台灣雷藏寺參加法會或參香禮拜的同門、善信大德都不陌生,在一樓密壇龍邊司儀台上,奉有一尊滿願童子,是今年(2023年)聖尊蓮生活佛在新春大法會上首傳的傳法主尊。「滿願童子」又稱「冰羯羅童子」或「荷葉童子」,有三明六通,果位如同等覺,能賜予眾生滿願。

蓮生活佛曾於著作中述寫其功德:若人欲得貴人歡喜、欲得女子敬愛、有疑難事、官司不順...等,滿願童子能令其滿願。若有惡人惡法,能破除之;若有夫妻不和,能令合和。若有欠債,能令其還債。此外,滿願童子亦能除毒、治種種病;或使人文思泉湧、功業成就,甚至能助修行者相應迅速。還有諸多眾生之願,皆能圓滿。

台灣雷藏寺歡迎各方善信大德前來參香禮拜,也祝福大家所求如願、一切吉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