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平安夜」,蓮香師母與〈西雅圖雷藏寺〉眾同門歡喜聚餐

2014年12月24日「平安夜」,蓮香師母與〈西雅圖雷藏寺〉眾同門歡喜聚餐

【西雅圖訊】

2014年12月24日聖誕節來臨了,色彩炫麗的耶誕燈飾占據了夜晚的街景, 美妙的耶誕節歌曲繚繞耳際, 在這細雨寒冬中與家人朋友團聚的溫馨夜晚, 西雅圖雷藏寺也特別佈置了耶誕燈飾及雪人玩偶營造耶誕節氣氛, 於晚上六時在雷藏寺圖書館大飯店舉辦的pot-luck dinner, 許多同門帶來拿手佳餚和神秘禮物與大家分享。

用餐時刻, 雷藏寺的眾上師法師陸續來到餐廳, 慈悲的師母蓮香上師也出席聚餐, 眾人一起拍照留念, 在超度供養儀軌完成後, 香噴噴的各式菜餚引人食指大動, 大家用餐時閒話家常其樂陶陶, 餐後的摸彩活動更是讓氣氛熱烈起來,人人都有獎, 大家好奇打開禮物看看自己是否抽到大獎了, 此時師母也提供30份抽獎禮物是美國特別發行的羊年賀卡, 每張賀卡內都附有一張一元美金並有888這個吉祥數字, 象徵新的一年大發特發, 大家感謝師母的禮物也分享新年發發發的喜氣, 彼此祝賀共度佳節。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