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返美前夕蒞臨廣喜堂為紅財神殿做開光加持

師尊師母返美前夕蒞臨廣喜堂為紅財神殿做開光加持

真佛行腳天下,弘揚真實佛法。8月23日聖尊 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於返美前夕法駕桃園南崁「廣喜堂」放光加持,堂裡上上下下無不卯足心思為師徒同聚做準備。
  
堂主蓮噶法師表示,每每師尊要回美國前都會來「廣喜堂」放光加持,能邀請師尊來到堂裡是眾弟子們的大福分!大家都心存感激與感恩!
  
下午4:30,堂內外有600多位虔敬的弟子,滿心歡喜的恭迎師尊、師母的蒞臨。師尊先到一樓「紅財神殿」作開光加持,法流環繞整個會場,與會眾等恭敬合掌,一心祈請「紅財神」歡喜降臨壇場,為大家賜福增慧。
  
開光完畢,迎請師尊上二樓壇城為佛像作放光加持,接著恭請師尊陞法座接受眾等敬獻哈達、鮮花及供養。蓮噶法師致歡迎詞,感謝師佛眷顧!常來廣喜放光加持,希望師佛能常常回來,也感恩大家的蒞臨。
  
眾等恭請慈愛的師母致詞,師母表示每次返美前夕都會前來「廣喜堂」,因地理之緣該堂就位於機場附近,所以師尊於返美前仍不忘把握機會傳法加持大家。
  
師母還提到近來有一弘法人員寫信給她表示,因距離之故無法前來承於根本上師膝下、服侍師尊,一直將此掛於心上,而且他認為距離造就修法可能會進步很慢……。師母教導大家其實親近師尊不在距離的遠或近,就算在很遠的距離,你只要時時觀想師尊住頂,你就是和師尊最近的,修法靠的是這一顆心,修法時時觀想根本上師,你就是和師尊合併在一起,這就是零距離的修法。
  
大家最期待蓮生法王為大眾作法語開示,師尊說剛才師母提到遠跟近的問題,於佛陀僧團時代,距離佛陀最近的有兩位弟子,一為「阿難尊者」他是佛的「侍者」,另一位是「提婆達多」他是一名「調達師」。舉這例子是要說明「大迦葉尊者」是佛陀的首座弟子,但是祂喜歡自行住在外面的岩洞、墳場中…,離僧團比較遠,但是最後開悟的卻是住在遠處的「大迦葉尊者」。「阿難尊者」於佛陀涅槃後仍未開悟,另一名佛陀弟子「提婆達多」,還想當僧團的領袖,帶著五百比丘離開佛陀造反。
  
所以,近的不一定有用,如同剛才師母所言,只要你修法常常觀想師尊住頂,這就是最靠近師尊的。反之,就算天天在一起你也不一定開悟。因為,遠、近是沒有差別的,最接近「釋迦牟尼佛」的一個是叛變,一個是未開悟,所以跟隨師尊身邊很近的也不一定能夠得到什麼,遠近都是平等的。
  
接著,師尊因著今日灌頂「真佛大傳承」,師尊將所謂的人間傳承與虛空中傳承分別說明之,會後師尊賜授「真佛傳承總持灌頂」及「還淨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廣喜堂」晚間還安排餐會,感恩晚宴席開30桌,供養諸位上師、法師..等各級弘法人員,善信同門也紛沓前來共襄盛舉。席間「廣喜堂」準備了一連串的表演節目供佛,現場有許多精心設計的表演活動,希望師佛行前放鬆心情。歡喜的氣氛滿溢大家的心,但是相聚總是如此短暫,節目尾聲,師佛上台表演金剛拳,眾等滿懷不捨之情,祈願師尊、師母返回美國西雅圖弘法,一切吉祥如意!台灣弟子也期待師佛兩個月的美洲弘法結束後,早日返回台灣相聚!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