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在彩虹雷藏寺親自主持金剛薩埵護摩

聖尊蓮生活佛在彩虹雷藏寺親自主持金剛薩埵護摩

真佛宗美國彩虹雷藏寺於2008年6月8日星期天下午三時啟建『南摩金剛薩埵護摩法會』。當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一掃過去一周的黯晦天氣。來自台灣、加拿大和美國各州的上師、教授師、法師、同門、善信大德提前來到彩虹雷藏寺與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共享端午節豐盛的午餐。端午節的正中午,是一年中陽氣最旺的時候, 與會大眾適時地把握機緣、秩序井然地裝灌彩虹雷藏寺的大悲咒水午時水。

下午三時,法會莊嚴,儀軌周全,與會大眾虔誠地齊誦著『嗡。別炸薩埵阿。吽呸。』心咒,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演化著優美殊勝的手印,現場靈氣充滿。

護摩後,法王在開示中提到金剛薩埵是五佛的法王子,也是龍樹菩薩之師父,密教所有的上師等於是金剛薩埵的化身。法王教導弟子要學習金剛薩埵的精神:『不變形,不變色,永遠不壞,無論順逆加持,都要道心堅固。』

法王也提到在早上禪定時,來了一位已往生的舊識馮馮,他告訴法王一個很大的秘密,就是生前有一位遠方的小姐到他家治病,他被勒索的事情,馮馮當時為了息事寧人,也怕名譽受損,結果就賠了一大筆錢,將事情了斷。馮馮說:「再來的就是師尊,她到了西雅圖找師尊,就是她了。師尊雖沒所謂,但是眾生卻有所謂」。

法王蓮生活佛感嘆地告訴弟子:當師尊的考驗很多,但我是不會為名譽去花半毛錢的,但若是用來做慈善,就一定毫不遲疑地慷慨捐助的。

開示完後,法王為大眾做『南摩金剛薩埵懺悔法』灌頂。

最後,與會大眾齊聚大殿,精彩的節目和法王宣佈將在2008年6月15日(星期天)彩虹雷藏寺親自主壇『南摩時輪金剛護摩法會』暨灌頂,在聽聞此珍貴難得的好消息後,方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