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師母與印尼〈聖輪雷藏寺〉、〈三口洋雷藏寺〉弟子歡喜聚餐

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師母與印尼〈聖輪雷藏寺〉、〈三口洋雷藏寺〉弟子歡喜聚餐

〈圖.文/釋蓮店上師〉
2013年12月2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與印尼〈聖輪雷藏寺〉、〈三口洋雷藏寺〉等二十多位同門歡喜聚餐。

其中有幾位都是第一次來台灣的弟子,能夠近距離接近師尊師母,即使不懂華語,也還是能生澀,但熱情地說出「師尊師母我愛你」的華語;
反而是師尊則以一口流利的印尼話問候弟子,一時之間,大家笑得樂開懷。

師尊不但能以印尼話問候之外, 正好今日也是印尼弟子特為師尊提前作七十正壽的慶生,師尊還能用流利及清楚咬字唱出印尼版的「生日快樂歌」、「切蛋糕歌」,令在場所有的弟子驚喜不已。

印尼弟子看到師尊、師母輕鬆及親和的一面,又能一起同樂,大家都興奮不已呢!……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