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蓮生法王、蓮香師母與「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難得聚會

2013年12月4日蓮生法王、蓮香師母與「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難得聚會

〈圖.文/釋蓮店上師〉
2013年12月4日,一個充滿佛法與學術的夜晚,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與「真佛宗博士教授團」難得一次的聚會。

真佛宗博士教授團來自各個不同的專業領域,每一位都是學術研究中的佼佼者,其中包括:王進賢、王耀諄、林秀菊、葉淑雯、洪欣儀、吳英貴、林文欽、王醴、林孟彥、游江成、游景富、林香汶、施佳玫、戴東發及林素任等。

今晚大家也把握難得的機會紛紛向師尊請益,無論是佛法的學習,世間法的處事之道,甚至是「博士教授團」在未來如何將自己所學所長貢獻於宗派,及如何協助宗派發展…等;當大家聽到師尊一番見解法語後,都相當感佩師尊慈悲圓滿的大智慧。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