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新聞】〈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四屆第三次上師聯誼研討會

【宗委會新聞】〈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四屆第三次上師聯誼研討會
【台灣訊】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四屆第三次上師聯誼研討會於2014年2月10日於〈台灣雷藏寺〉順利召開,此次會議由宗委會公關處長蓮悅金剛上師主持這次會議,出席的上師共67位。

會議先由主席蓮悅上師代表宗委會致歡迎詞,接著討論流程和議案。但由於蓮悅上師下午有事請假,所以下午會議則委由蓮旺上師代理主持。

第一個議案是道場理事會及弘法人員不可以擅自出售道場房地產,不可擅自更改或將其變更私人化。此舉不但傷害宗派形像,也為各自造下無量的業障,實乃販賣如來之無量重罪,修行人不可不注意。〈宗委會〉希望各地區的密教總會帶領主導和監管,並請各道場弘法人員和理事會同心合力,共同護持宗派。

第二個議案是報告今屆講師和助教甄選結果。今屆考試是在台灣擧行,語言分別為華文、英文、與印尼文,由〈宗委會〉主辦,眾上師帶領考核。今屆報考講師有 19 人,錄取有15 人。報考助教有88 人,錄取有84人。 人數比例以馬來西亞和印尼最多。〈宗委會〉期望眾報考者能夠一直提高其水平,能夠一直接受當地密總的培訓,自利利他。

第三個議案是討論〈宗委會〉與世界各地道場交流,擬將於今年首次舉辦「真佛宗法師聯誼會」,暫定於5 月12日,地點日後公佈,〈宗委會〉公關處安排了弘法人員的互動,帶動關懷與聯誼。〈宗委會〉更安排了講師助教團與師尊師母聚餐,向師佛就近請益。

第四個議案是報告網路譭謗事宜。蓮潔上師代表〈宗委會〉感謝所有護師護教的同門,與所有真佛護法金剛捐款大德的發心,共同身體力行的護持宗派;特別感恩每一個月,師尊都會親自加持每一份贊助的金剛護法名單,給弟子們最大的力量及加持,感恩師尊。

第五個議案是各組分別討論報告。

推廣師尊文集小組今期將推出三本口袋書,發表師尊文集「精華片片」小冊子。並發放「七寶如意發財樹」唐卡。

老人院小組成立「出家眾養老中心」,先定位於加拿大溫哥華市為第一站。建議以滿服務道場5年以上的出家眾為優先。

關懷小組建議推動「弘法人員自強增值升LVL活力營」,以增強弘法人員之整體水平。並希望由各地密總輪流組織弘法人員與師尊師母同遊,向佛請益。

文宣小組報告「真佛宗簡介」之成果,經過七次之修訂,將於短期內公佈。文宣組之「法義辯證」亦與「真佛宗博士團」進行交流,並一起實行護師護教之文宣事宜。

蓮寧上師並報告宗委會TBSN(真佛宗官網),已申請到APP公司官方註冊,目前《真佛宗入門手冊》已經在IBOOK上,可免費download。
將來「宗委會章程」、「密法百問」及「修法儀軌」等也希望變成IBOOK呈現給大家,這是長遠的計劃之一。

在此要感謝蓮店上師推展TBSN新聞,不遺餘力及許多幕後無名氏義工和諸多無名英雄在鼎力協助;也昐望諸位上師能貢獻你寫程式的資源,設計的資源及對網路Internet任何提供幫助翻譯的資源。

TBSN「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不只是成立修改完版,網站之外,我們也成立了facebook(中文版的、印尼文版的、英文版)的facebook。在今年TBSN官網FB(臉書)在中文版已做了幾個測試,可以確定的是「真佛弘法」已進入了科技的新紀元!

在新春過年期間「TBSN官網FB」也推出了「請佛住世祈願樹」活動,以及五月份師尊聖誕發起了「一音萬咒的持咒迴向活動」除了在官網推廣推動之外,也在官網的facebook方式呈獻。
在近日,為了配合師尊新春傳授「咕嚕咕咧佛母法」,在官網TBSN上也已推出「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影片的觀想」,是2D+3D的影片方式,以「咕嚕咕咧佛母」的觀想、手印、咒語…等作為第一次的推動,受到同門的關注,可以想見網路弘法是迫在眉睫,刻不容諼的。

另外,宗委會也發贈印尼「時輪金剛金剛鏈大法專刊」,要感謝蓮栽上師的大力幫忙,師尊、師母看了這本專刊,也特別讚賞,未來這樣精美的專刊及照片亦將開放提供網絡下載,讓有需要的道場,或單位免費使用。

會議進行至下午五點,第四屆第三次上師聯誼會會議圓滿結束,最後與會上師在台灣雷藏寺密壇前合影留念,一切吉祥如意。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