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月8日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首傳「咕嚕咕咧佛母發射十方敬愛法」,四萬善信同霑法益!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月8日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首傳「咕嚕咕咧佛母發射十方敬愛法」,四萬善信同霑法益!
2014【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兩大活動--

【活動一】敬向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祝賀新春快樂。請至「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點選Web: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活動二】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詳情請上「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圖.文 釋蓮店上師 】

2014年2月8日(星期六)下午2:00 於〈台灣雷藏寺〉主持「新春祈福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賜授「咕嚕咕咧不共大法、咕嚕咕咧佛母發射十方敬愛法」灌頂


今日天氣爽朗,四萬信眾擠爆雷藏寺,大家有志一同,在新春期間前來上香禮佛,參加殊勝法會,得個好釆頭,讓馬年新春開運大吉祥。

恭請 蓮生法王上香!

大家恭敬合掌,恭迎師尊。

蓮生法王用完午膳後,即上六樓加持信件及處理宗務。

釋蓮寧上師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印尼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的特刊交呈 盧師尊。這本特刊內容豐富,印刷精美,並記載蓮生法王 盧師尊在印尼 雅加達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時,傳授「時輪金剛鏈」的種種創記錄的珍貴點滴。

蓮生法王 盧師尊,及師母都大力誇讚:「這本特刊做得很好!」

蓮生法王 盧師尊在特刊上簽名留念,讓這本特刊留存了最珍貴,無上的殊勝加持

「新春祈福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於下午2:00正式開始。鐘鼓齊鳴,浩大的上師隊伍,莊嚴步入壇場。

當「蓮生法王 盧師尊」高陞法王座時,四眾以最熱烈的掌聲,感恩師尊無上的大灌頂,無上的大加持。

蓮香師母致詞時表示感謝兩位南投縣政府的長官諸多指導,《真佛宗》將會繼續努力貢獻給社會。今日大家來參加「咕嚕咕咧佛母法會」,讓大家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能夠多多產生「敬愛」,在當中能夠彼此尊敬,讓自己廣結善緣。

師母並以師尊的教導為勉--在人生中選擇有意義的事去做,把心中的快樂轉化人生所遇到的種種波濤。祝福大家龍馬精神,馬年吉祥。

蓮生法王 盧勝彥師尊開示:修持「咕嚕咕咧佛母」的法,可得最大敬愛,在政治界的人,將來可以當總統,今天有主祈的,來世都有機會當總統。在演藝界的藝人如果修這尊,會有千千萬萬的粉絲!

「咕嚕咕咧佛母」的淨土是在西方極樂世界,而「咕嚕咕咧佛母發射十方敬愛法」是最珍貴的法。是求什麼得什麼,是十項全能的法。

⓪ 「2/8咕嚕咕咧佛母大法會」新聞敬請鎖定「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