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墨寶通告

<宗委會通告>墨寶通告

世界各地道場或單位組織,祈求師尊親賜墨寶,宗委會辦事處會將所求的墨寶,原件予以存檔,再將覆印本寄之。
此舉乃由於師尊在密苑,用於書寫墨寶之紅墨水筆較細,顏色較淡,若直接用於傳真,會不夠清晰,宗委會特意將其拷貝加深顏色再寄出,以方便索取者運用。

若師尊正巧於外地,賜墨寶時,大都使用黑色墨筆,又在不方便拷貝的情形下,也有當場賜予對方,而無法保留原件,以至於年代久遠時,許多堂號墨寶已然遺忘,且不可考證,讓存檔作業,難以完整,實令人遺憾!

舉凡由密苑發出的師尊親筆墨寶,宗委會將以原件存檔,覆印本寄出,以維護墨寶的正確性,誠盼各道場及單位組織,予以配合!
不便之處,請見諒!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啓
二○○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