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宗委會通告】真佛宗蓮花忠恥金剛上師,於2020年10月9日早上在馬來西亞捨報往生

【真佛宗宗委會通告】真佛宗蓮花忠恥金剛上師,於2020年10月9日早上在馬來西亞捨報往生

真佛宗優秀的金剛上師,蓮花忠恥金剛上師,於 2020年10月9日早上在馬來西亞捨報往生了。

蓮花忠恥上師數十年如一日頂戴根本傳承上師,首重傳承,精進實修,為真佛密法的弘揚盡心竭力。上師在真佛宗初創期竭力在馬來西亞發揚真佛宗,協助無數道場的啟修,全心奉獻,道心堅固,是位令人崇敬的金剛上師,更是傳承堅定的擁護者。蓮花忠恥上師是馬來西亞真佛宗大觀堂常住上師,也是首位開辦長期護摩研習班的上師,並無數次舉辦七天七夜持誦尊勝咒法會,為我們所有真佛弟子示現了傑出的榜樣!

無限感恩 師佛慈悲接引蓮花忠恥上師往生淨土。

感恩師母蓮香金剛上師和諸位上師的關懷和慰問。

也感恩廣大同門的關注。敬請大家誦經迴向蓮花忠恥上師成就圓滿的佛果。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謹啟
2020年10月9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