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公告】宗委會全新服務!手機+LINE+WhatsApp 正式上線

【宗委會公告】
宗委會全新服務! 手機 + LINE + WhatsApp 正式上線


阿彌陀佛 大家好

宗委會辦事處為能更有效率服務世界各地道場弘法人員同門眾等,推出二支線上專線,由專人為您服務。「宗委會辦事處-1 TBF-SEA」、「宗委會辦事處-2 TBF-TWN」

手機 + LINE + WhatsApp 服務內容說明:

1. 請問這二支電話的功能是什麼?


一、美加歐時區:
名稱:
宗委會辦事處-1 TBF-SEA
LINE ID: tbf-seattle
電話 WhatsApp: +1-6047266518
二、亞洲及其他時區:
名稱:
宗委會辦事處-2 TBF-TWN
LINE ID: tbf0965352639twn
電話 WhatsApp: +886-965352639


答:此二支電話是手機號碼兼具網路通訊功能,並建立了LINE及WhatsApp帳號,符合現代通訊趨勢,提供使用者更多樣的管道,宗委會為您服務。

2.所要負責的業務是什麼?
答:a.這二支電話是以服務台的性質,回答詢問者的問題,若需要轉介給相關單位處理時,會協助代為轉達。
b.回答宗委會推出的各項活動釋疑。
c.作為宗委會在四大群組發佈公函訊息的窗口,具有一致性、公信力。

3.是否包括求加持的信件業務?
答:a.此二帳號服務不包含問事求加持。
b.一切問事信件,需要回信的信件,請郵寄西雅圖回信中心,
查詢電話:1-425-885-7573。
c.只祈求師尊加持的信件,請電郵至:tbsblessing@gmail.com
d.緊急事件可傳真求加持:1-425-883-2173

4. 服務時間是24小時全天候的嗎?還是有固定的服務時間?
答:a.美加歐時區使用者可以連繫「宗委會辦事處-1 TBF-SEA」。
b.亞洲及其他時區使用者可以連繫「宗委會辦事處-2 TBF-TWN」。
c.服務時間:若需手機通話,請依照此二時區的日常作息聯絡。網路通訊目前以WhatsApp、LINE兩大群組為主,留言、留訊息則不限時間,但若深夜時段發訊,需待隔日才給予回覆。

請大家加入您的好友名單之中,宗委會竭誠為您服務!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謹啟
2021年5月27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