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防疫措施

【宗委會通告】防疫措施
宗法字 聲明第0002號通告

為因應「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疫優先,護念眾人健康安全,各地前來西城朝聖須知

玆為防止「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在防疫優先的觀念下,前來(西雅圖雷藏寺、彩虹雷藏寺、真佛密苑)的朝聖者、以及欲向聖尊 蓮生法王問事者,敬請特別注意以下數事:

即日起,凡是參加同修或是法會活動、拜見聖尊 蓮生法王時,敬請配合各單位人員安排體溫檢測及規定。如自己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者,請勿入內,以避免病毒傳染與散播。若從疫區來朝聖者,請先自主隔離14天以上觀察。

在防疫期間,籲請來參訪或同修禮佛的大眾,必要時請戴口罩、勤洗手消毒,保持個人衛生清潔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

宗委會竭誠歡迎全球真佛弟子善信大眾前來西城朝聖,惟特別期間為了維護聖地不被疫情所污染,特此公告大眾,敬請各位配合,功德無量。

請大家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迴向,祈願疫情止息,人人吉祥安康。

宗委會關心您!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日期:2020年2月21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