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感冒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雖然很多時候不被重視,但病情嚴重時也會致命。蓮生法王在此為您講解《鎮「流感」之符》的來歷,以及如何持咒及佩戴。請您勿錯過這天賜的守護!


《鎮「流感」之符》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47【#蓮生符 】


現代人,最怕感冒,尤其是免疫力差的人,一年總有多次的不舒服。

還有流行性的感冒,我們稱為「流感」。高峰期來臨時,人人很難倖免。

咳嗽。

流鼻涕。

發燒。

其他的併發症甚多,一個大的流行性感冒,殺人喪命亦不少。

現在不只人類有「流感」,還有盛行「禽流感」。雞、鴨、鵝等,一中「禽流感」,捕殺的雞、鴨、鵝,十萬、百萬、千萬,還非常難以控制。

人類不只有「流感」。

還有可怕的「煞死(SARS)」。

還有「伊波拉」。

等等等等。


現在的細菌一直在變種,一變到人傳人的時候,有可能如得「雞瘟」一樣,只一剎那,人類全部死光光。

有人問我,怎麼辦?

我答:

瑤池金母是上古神仙,祂掌控了「瘟疫」之神,五大瘟神最怕祂,祂變化成虎頭金剛神,管理五大瘟神。

符式如下:


“附圖”


咒曰:

「蓮生勅令,虎神威靈,押五瘟神,鎮五瘟神,驅五瘟神,捉五瘟神。塵穢消除,元亨利貞,急急如律令。」

此符用貼。

貼:

雞舍。

鴨舍。

鵝舍。

禽流感病毒,因為瑤池金母的虎靈神在,便逃之夭夭!

有人問:

「那人怕流感怎辧?」

我說:

「可預先打預防針,再身上佩符。」

符式:


“附圖”


咒曰:

「蓮生勅令,金甲神降,護佑身化,安定魂神,病毒疫至,不得妄驚,各安方位,内外肅清,身不染毒,疾病全消。急急如律令。」

此符佩身。

這金甲神符,如果加上蓋「印」,更具效力

印有:

六丁六甲印。

元始太極印。

都天雷火印。

蓮生教主印。

三皇印。

金甲神符,向來不傳,此符甚稀有!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