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很多人相信命運,覺得在出生的那一刻人生的軌跡就已畫好,但對懂得修行的人來說,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包括壽命都可以延續。蓮生法王通過一個真實的故事為您講述白衣大士不可思議的法力。


《一切災殃化為塵》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48【咒的魔力 】


有一名男子沈定,他在遠洋漁船任輪機長。

沈定在香港時,友人相邀,拜訪了當時最具盛名的「鐵板神數」相命師。

鐵板神數,要八字,年月日時之外,還要出生時的「分」,如果年月日時分都準確了,所算的「精準」極了。

沈定認為「邵康節」的鐵板神數,果然令人驚異!

相命師相沈定:

其父屬龍,其母屬猴,是正確的。

有三名哥哥,一名妹妹,也是正確的。

相師又說,在沈定十歲的時候,其母將過逝,這更是令沈定驚訝,因為果然十歲時,母親因病去世。

接著談到沈定個人的命運:

一生依水而生。

(沈定在遠洋漁船)

三十歲,逢謝姓友人,必遭劫財。

(三十歲時,一位謝姓友人借走七十萬,一走了之。)

......。

更令沈定驚奇的不得了的是,沈定在外頭有一名紅粉知己,姓張,鐵板神數竟然也算了出來。又算出沈定每個月薪水有多少錢,也很準,真叫沈定目瞪口呆。

最後相命師相到沈定應該在幾歲的時候壽終。

相命師閉口不言。

沈定急著想知道:

「幾歲?」

「你不用知道。」相師說。

「壽命長短無所謂,我看得開!」沈定說。

相師仍然堅持不說。

沈定火了:

「我說過了,我無所謂,有生必有死,時間長短不計,長壽也不一定是好,今天我一定要知道,如果不讓我知道,我不走出你的相命館。」

相命師相當為難。

沈定一再堅持。

最後相師只好取出邵康節鐵板神數的書,翻開書,其中有一條,叫沈定自己看,這一條寫的是:

「三十七歲,壽終。」

三十七歲,沈定的腦袋「轟」然大響。

媽的,三十七歲,沈定現在已三十五歲,那只能再活二年,依照這位相命師的相命精確,那好像非走不可的樣子,他口說無所謂,其實內心相當七上八下。

沈定問:

「有解否?」

「一切天定,但積善可改運。我不能幫你!」

「做善事?」

「正是。」

「如了凡四訓一般。」沈定看過「了凡四訓」一書。

「差不多!」

「時間才二年,來得及嗎?」

相師只是笑笑,不答。

「這世界上,還有誰可以幫我改運?」

相師答:

「據我所知,邵子神數是非常精準的,改運之事是有,但,很少數。你去找一個人問問看,看他能不能改!」

「誰?」

「蓮生活佛盧勝彥。」

「他能嗎?」

「只是試一試!」

沈定來找我時,剛開始並未提及他在香港算「鐵板神數」的事,他只是呈上字條,要求算一算「壽命」。

我說:

「壽命長短,我不為人算!」

「為什麼?妻財子祿,福祿壽喜,不是都可算嗎?」

「話是不錯,但,算出壽命,如果夭折,人皆驚恐,避免意外,所以不算!」

「請破例一次!」沈定要求。

「不行。」

沈定最後說:

「這樣吧!壽命當然是兩個數字,你不幫我算前面的拾位數字,算後面的個位數字總可以吧!」

我想了想,覺得可行,因為後面個位數字的顯示,並不能代表長壽或短壽,也較無意義。但,我並不明白,為什麼沈定要我算個位數字。

我推算一回。

寫出一個數字:

「七」。

沈定看了「七」,說:

「好準!就是七。」

沈定這時才告訴我,他到香港算過「鐵板神數」,答案是「三十七歲,壽終。」沈定要求我如何「轉夭為壽」的方法,能不能幫他改運!

我說:

「試一試!」

我進入禪定。

在禪定中,我看見一尊穿白色天衣的觀世音菩薩,這尊菩薩好莊嚴,手持淨瓶及楊柳枝,一幅怡然自在的模樣,菩薩告訴我說:「你只要告訴沈定,唸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每日二十遍,我自有救護。你也不用教他如何唸,他自己會這個咒。」

我出了禪定,對沈定說:

「你會唸咒。」

「亂說!」

「菩薩說的!」

「菩薩跟你開玩笑的,我這一輩子,從未唸過咒語。」

我說:

「有一尊白衣觀世音菩薩告訴我,你會唸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

「啊!」沈定嚇了一跳。

沈定告訴我:

大約是十年前,沈定的姑媽過世,在過世之前,她把一幅畫送給沈定,這幅畫就是白衣觀世音菩薩,畫旁就寫有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當時姑媽很慎重的一個字一個字教沈定唸,沈定確實唸過這個咒,而且發音很準確,是姑媽教他唸的。姑媽說,這幅畫及這大士咒,畫是供奉很久的,咒是持一輩子的,很有靈感,不可捨棄。

沈定將此畫珍貴的收藏,也唸了白衣大士咒一陣子,後來姑媽走了,這畫一直收藏,未懸掛出來,而白衣大士靈感神咒早就不唸了。

我告訴沈定:

「大士之相,速速掛起。」

「是。」

「每日唸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二十遍。」

「是。」

「要不要我教你唸?」

「不用,我仍記得如何唸!」

沈定在當場,還能寫出這個咒。

白衣觀音大士靈感神咒: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三稱)

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怛垤哆。嗡。伽囉伐哆。伽囉伐哆。伽訶伐哆。囉伽伐哆。囉伽伐哆。娑婆訶。

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

南無摩訶般若波羅密。

沈定回家之後,掛起大士聖像,恭敬供奉,每日誦咒時,沐手焚香,先對大士聖像前,至誠頂禮,然後才誦咒。

誦完咒,又唸迴向文:

願消三障諸煩惱。

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

世世常行菩薩道。

沈定又用口語說:

「請觀世音菩薩保佑,臨難不死,長壽吉祥!」

這是在家裡,他能正規的誦咒,但是,他是遠洋漁船的輪機長,出門多,在家少。沈定在自己的船艙臥室一角,貼了一張攝影的白衣大士相片,照樣每日頂禮恭唸,從來沒有停止過。

同仁笑他:

「迷信。」

「神經(精神病)。」

「頭殼壞去。」

沈定不理會。

沈定不止如此,他如果有行善的機會,便盡力行善。

沈定三十七歲那年,漁船在夏威夷,第二天要遠赴關島,當天晚上沈定肚子突然大痛。

到醫院急診,檢查是急性盲腸炎,必須馬上開刀,於是沈定就在夏威夷的醫院住院開刀。

漁船依照定下來的行程,無法等他,便自行離去,等沈定開刀好了,再會合。

結果是:

漁船在前往關島的海域,遭遇暴風雨。

漁船沉沒。

船上同仁無一倖免。

連船連人全部不見,船公司派直昇機搜索,也派其他船隻前往事發海域搜救,竟然一點蹤跡也沒有,船與人,彷彿全部消失了。

只有沈定一人,因急性盲腸炎,留在夏威夷開刀,沒有上船,逃過一劫。

沈定後來又到香港,見了「鐵板神數」的相命師,沈定對相命師說:

「邵康節不準了!」

相命師很驚詫:

「什麼緣故?」

「沒什麼!我持白衣大士神咒而已。」

相命師說:

「白衣大士神咒如此靈異,果然是稀有之事,我自己也要持誦!」

沈定自從此事之後,深信白衣觀世音菩薩,知道菩薩慈悲救苦,有求必應,惟需深信不疑,誠求不二,靈異乃著。沈定後來皈依真佛宗。

我教沈定修四加行、上師相應法,最後以白衣觀世音菩薩做為自己的修行本尊。

沈定也憐愍自己的同船友人,葬身魚腹,他誦白衣觀世音神咒,共十萬二千遍,然後迴向給同船友人,當晚,他夢見自己的船又航行在海外,船的周遭有五十多隻白色的鳥,團團圍繞,最後白鳥彷彿來向自己敬禮,展翅一一高飛而去。夢醒之後,他認為同船友人的靈魂,都已應該得白衣觀世音的救度,全部出離苦海了。

這正是:

朝參暮禮咒精勤。

白衣觀音入夢頻。

一船之人全度化。

相聚有緣救同仁。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