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真佛經、高王經都是非常殊勝的經典。經過成千上萬遍的讀誦會發生什麼呢?蓮生法王的救度事跡也是真實不可思議,讓我們一起看看法王是如何「化身為開刀醫師」的。


《化身為開刀醫師》

蓮生法王盧勝彥開示集233【七十仙夢 】

仲誠居士,是真佛宗虔信的弟子,年紀約七十多歲。初皈依時,猛烈讀《真佛經》共達百萬遍,《高王經》一萬遍。

仲誠居士,以「阿彌陀佛」為本尊,除了讀經之外,就修彌陀大法,誓願往生西方淨土。

他修法後,有小神通。小兒夜哭不止,他叫小兒的手摸他鬍子,手一摸,夜哭就止。百試百驗。

發高燒,摸他鬍子,燒就退。

小兒受驚,摸他鬍子,免驚。

小兒咳嗽,摸他鬍子,不咳。

小兒感冒,摸他鬍子,很快痊癒。

小兒皮膚長疹,摸他鬍子,疹子就消退。

我們笑仲誠居士簡直成了小兒科的醫師一樣。

 

人問:

「是何力量?」

他答:

「髮長法力長!」

人問:

「是鬍子,不是頭髮?」

他答:

「一樣。」

後來,他略有不適,到醫院身體檢查,查不出原因。

接受「斷層掃描」,發現腦部有瘤,不大不小,卻使仲誠居士覺得有些暈眩。

醫師建議他開刀。

仲誠居士也很坦然面對,他說:

「莫為疾厄現煩惱,人間到處是危機。」

開刀若不治,請佛接引罷了!

 

 

仲誠居士來找我:

「盧師尊!我將開刀,切除腦瘤,如果成功,那當然好,如果不成功,請盧師尊務必接引!」

我說:

「好!」

他臨走,祈求加持。我觀想「阿彌陀佛」住頂,然後,以大法力加持他的頭部,感應強烈。

我說:

「一星期後,再斷層掃描一次,然後你再擇日期開刀吧!」

「須看黃曆嗎?」

我說:

「不用!」

 

 

在「斷層掃描」的前一天,他做夢:

他已在開刀房,醫師及護士齊聚,一切準備就緒。

在麻醉之前,他看了醫師一眼,這位醫師身穿白袍白帽,戴口罩,兩個眼睛露出,他覺得眼睛很熟悉,嚇!這醫師不是盧師尊嗎?

他喊:

「盧......。」

便暈睡過去了!

第二天,他去最後一次「斷層掃描」。

檢查報告出來:

「天啊!腦瘤竟然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醫師不信。

檢查員也不信。

他自己也不敢相信。

 

問題是,腦瘤確實不見了,他不用開刀了。

而且不適的感覺全沒有了。

仲誠居士說:

「是盧師尊化身為開刀醫師,在夢中把腦瘤切除掉的!」

仲誠居士帶領更多人來皈依!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