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華生大士

undefined
undefined

【蓮華生大士心咒】

「嗡。啞。吽。別炸。古魯。貝嗎。悉地。吽。些。」


【蓮華生大士法相】

「蓮華生大士」戴寶冠,身是粉紅色,右手持杵,左手托天靈蓋,其中盛寶及甘露,左腕挾著三叉杖(「卡倉卡」,權杖之意),趺坐於蓮華月輪之上,全身放射百寶光明。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蓮華生大士偉大來歷及修法口訣】

「蓮華生大士」即「蓮師」,又稱「海生金剛」,是西印度達拉郭嘯海,五色蓮花化生的「蓮花童子」;是「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身口意三密的金剛應化身。

祂是在達賴郭嘯海中出生的,古代的印度將湖稱為海,祂在海上的一個很大的蓮花裡面化生出來的,所以稱為蓮華生大士。祂是真正的蓮花童子。

昔日,「蓮華生大士」應西藏「赤松德真王」之請,由印度入藏弘法,曾降伏苯教所有神,將之轉變成密教的護法,並將「金剛乘」(密教)傳播至全世界,成為藏密的第一代祖師。

「蓮華生大士」在藏地弘法五十年,建立了「桑耶寺」(任運寺),並受到藏密四大教派所尊崇,藏人尊稱為「古魯仁波切」,是最偉大尊貴的祖師。西藏密宗至今仍然宏揚,正是「蓮師」肇其初基,也是「蓮師」的大加持。

如果與「蓮華生大士」相應,可以作為「上師」、「本尊」、「護法」。

「蓮華生大士」是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尊傳」根本上師。

「蓮師」曾於蓮生活佛的定中賜戴紅冠,賜號「紅冠金剛寶冕密行尊者」。亦曾於蓮生活佛的定中,帶蓮生活佛至一金墓穴,教授《寧瑪派》最高無上的大法,即「大圓滿法」。所以,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真正得到「蓮華生大士」的真傳。


「蓮華生大士」曾給予蓮生活佛盧勝彥兩大殊勝的灌頂:

一、將蓮生活佛盧勝彥變成明點,由蓮師的口吞了進去,再由蓮師的密輪釋放出來。(旨意是,蓮師是我,我是蓮師,無二無別,我即是蓮師的明點化生。)

二、蓮師由全身的毛細孔放出光,這些光一一進入蓮生活佛盧勝彥全身的毛細孔之中。(旨意是,蓮師的一切修行成就法,一一放光,變化灌頂在我的身上,我獲得了蓮華生大士的全部灌頂)

「敬師、重法、實修」就是蓮華生大是離開娑婆世界時留下的六個字。

「蓮華生大士」有大祕密的金剛法在身上,有金剛性,所以能制服諸外道,能摧滅妖魔,一切鬼神均聽令於蓮華生大士。最大的祕密是「金剛性伏魔」,蓮華生大士是有誅法的金剛。若有妖邪為祟,祇要修蓮華生大士法,以蓮華生大士金剛印放出紅光觸之,妖邪即退散奔走,不敢再為害善良。

「蓮華生大士」的本尊法祕密,可以除病,長壽,衣食具足,得大福報,可消除一切的諸災九難,一切的橫禍不發生,家運大吉祥,可謂求子得子,求財得財。

「蓮華生大士」本已成等正覺,證五智佛。度生方便,皆悉具足。能滿眾願,普利有情;其五佛母正是「移喜磋嘉」、「曼達拉娃」、「噶那斯地」、「夏加迭瓦」、「扎西淺真」。

「蓮華生大士」融通顯密,不使兩歧,凡顯經密軌中究竟法義,無上悉地。皆深得到釋迦如來的師承囗訣,真正血脈。所有金剛身語意三業,法報應三身,成證祕訣,及息增懷誅,度生方便,皆悉圓滿。

蓮華生大士,祂是將密教帶進西藏的第一人;不管是紅教、黃教、白教、花教,這四大教派都是很尊崇祂的。蓮華生大士所傳的法非常的多,其中最大的法也就是密教「大圓滿法」。

行者若與「蓮華生大士」相應了,第一,可以長壽,壽命無量;第二,永遠青春,而且有法力。

只要你跟蓮華生大士相應了,等於跟釋迦牟尼佛相應,跟阿彌陀佛相應,跟觀世音菩薩相應,跟一切諸佛相應!所以這一尊非常偉大,非常重要!


2022年12月11日首傳蓮師化虹大法開示:


只要受了九乘之巔「化虹大法」(灌頂),將來你們都可以化成虹光。


所有的「大圓滿法」、「大手印法」,最高的口訣就是「無念」。「無念」就是「無上正等正覺」、就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就是「無念」,就是「無上正等正覺」。每一個人將來都會無念,但是你會六神無主,在六道裡面輪迴。你要在還沒有死亡之前,要懂得無念,到時候你身上就有光,這光從你的身體化現出去,那就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密教的修行,第一個先修身口意清淨,身清淨、口清淨、意念清淨。


禪定到「無念」,沒有念頭的時候,就是絕對的清淨。


師尊的《真佛經》裡面有講:以無念為正覺佛寶,告訴你如何發出光明?無念就是光明。這個口訣要記住。


告訴你:「大圓滿法」最高的口訣就是「無念」。「大手印法」最高的口訣就是「無念」。氣、脈、明點都是光;紅菩提、白菩提都是光。但是你無念的時候,全身化成虹光。


當初佛的第一大弟子「舍利弗」,祂修的就是無念。從有念到絕對,絕對再化成空,就是無念。我的《真佛經》裡面所寫的「以無念為正覺佛寶」。你到了無念的時候,你的全身的光明全部顯現。我們的行為,在修行當中是沒有造作、不虛假的。蓮花童子從來不講虛假的話。

我真實的告訴大家:修行最高的清淨就是「無念」。所以,《真佛經》裡面寫著「以無念為正覺佛寶」


外在要守戒律,在家守五戒,出家守具足戒

我們要如何修行?外在的要守釋迦牟尼佛的戒律。在家眾守殺、盜、淫、妄、酒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殺、盜、淫、妄、酒。重要的是在家人要守五戒——殺、盜、淫、妄、酒。

出家人要守具足戒。比丘要守二百五十戒;比丘尼要守五百戒,外在要守戒律。


內修氣脈明點,以無念清淨累世習性,行慈悲布施菩提心

內在修氣、修脈、修明點、明點有紅明點跟白明點。紅色的明點就是拙火,白色的明點就是菩提心月液。我們要以無念,來清淨行者的所有習性。將禪定跟智慧兩者結合起來,形成無念以後,自然就能夠清淨你歷代所有的習性。每一個人的習性都可以清淨。

然後,要有布施菩提心。就是阿底峽尊者到了印尼占碑(金洲),禮拜金洲大師,學習菩提心、就是慈悲心,還有布施的心。

在「嘛哈瑜伽」中,要注重跟本尊合一相應。在「阿努瑜伽」中,就是修氣、脈、明點。在「阿底瑜伽」中,要修行到無念,這個時候就身化虹光。

清淨的光從哪裡來?光從哪裡來?從氣來、從脈來、從明點來、從無念來。最重要是無念。

你無念的時候,就身化虹光。

你學習禪定的法,由「萬有」到了「一」,從一到了「零」,零就是「空」,空就是「無念」,就是你本身的佛性。你以自己的化出來的虹光,融入宇宙之間,你就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你就是「無上正等正覺」!你永遠跟虛空同在!你就是佛陀!

「化虹大法」就是你在禪定之中,修氣、脈、明點,歸於一念,一念化為無念,無念產生光明,就是「化虹大法」。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

蓮華生大士本尊法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