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空羂索觀音

undefined
undefined

【不空羂索觀音心咒】:「嗡。阿摩噶。毗闍耶。吽泮吒。」

【不空摩尼供養真言】「嗡。阿媽噶。補戛。摩呢。唄得媽。哇及拉。打他噶打。維羅割得。三曼打。鉢拉灑拉。吽。」


【不空羂索觀音 法相簡介】

「不空羂索觀世音菩薩」身白色,三面四臂,每面三目,右手持唸珠,次持淨瓶,左手持蓮花,次持羂索。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不空羂索觀音的來歷及修法口訣】

「不空羂索觀音」是觀音院裡的七觀音之一,是觀世音菩薩的一個化身。在胎藏界曼陀羅中,是非常偉大的一尊觀音,祂擁有跟「準提佛母」差不多相等法力,密號「等引金剛」。祂的頂上就是「不空成就佛」,所以這一尊觀音非常的重要。

「不空羂索觀音」有三頭四臂,每一面都有三隻眼,有四個手臂。
一手持「唸珠」;唸其名,就得接引。
一手持「蓮花」;蓮花化生,災難息滅,業障消除,增加福份。
一手持「淨瓶」;凡有業障者,用淨瓶之甘露水,業障即消除;無論地獄、餓鬼、畜生,業障全部消除。
一手持「羂索」;用羂索綁住所願,讓願望全部都能夠達成;也可以以羂索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有些幽冥眾是迷迷糊糊的,有些是盲目的,有的是別有所思的,祂們不願意到佛國淨土。只要你求了不空羂索觀音,祂的羂索就可以放下來,將這個人綁住,就到了佛國淨土。

「不空」就是所求的都不會落空,用「羂索」綁住所願,讓願望全部都能達成。
「平等接引」就是不管你是誰,不分善惡好壞,一律接引,沒有分別的,任何人求祂,都會有感應,都會相應。
祂最偉大的誓願就是在祂的「羂索」,在祂的「不空」。祂能夠息災,增益,敬愛,降伏,一切都非常圓滿。
「不空羂索觀音」對正在打官司的人,也有幫助,因為祂是不空的,如果你向祂祈求官司能夠順利,祂的羂索一拋出去,將壞蛋綁起來,讓他不能動,你能夠動,你的官司就能夠贏,這也是好的。

供養「不空羂索觀音」、「觀世音菩薩」、「天女」、「空行母」是有訣竅的,要用「粉餅」、「口紅」、「眉筆」、「鏡子」、「假睫毛」、「蜜粉」、「胭脂」來作供養。而你也可以保持自己的青春美貌,也能夠長壽,不空羂索觀音是有這樣的力量。

供養佛菩薩,只要是你喜歡的,祂們就喜歡;供養諸天,供養神,則是祂喜歡什麼,你就要供養祂什麼,這是「供養」的要訣,這樣易得「相應」。

「嗡。阿摩噶。毗闍耶。吽泮吒。」是「不空羂索觀音」的短咒。「阿摩噶(Amogha-pāśa)」是不空羂索觀音的名字。
「不空摩尼供養真言」、「光明真言」都是由「不空羂索觀音」變化出來的,也就是廣大不空的供養。 
◎不空摩尼供養真言:「嗡。阿媽噶。補戛。摩呢。唄得媽。哇及拉。打他噶打。維羅割得。三曼打。鉢拉洒拉。吽。」
此供養秘密咒,祇唸三遍,等於廣大供養,出外旅行,可唸此咒三遍。

◎光明真言(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嗡。阿摩噶。懷魯佳拿。嘛哈。母德喇。嘛尼。叭德嘛。及乏拉。鉢喇乏爾打牙。吽。」
此「光明真言」是不空大日如來大印,具寶蓮華的光明,轉滅罪禍,證得菩提心金剛不壞義。


不空羂索觀音菩薩的不空摩尼供養真言

「嗡。阿媽噶。補戛。摩呢。唄得媽。哇及拉。打他噶打。維羅割得。三曼打。鉢拉灑拉。吽。」

1. 於任何修法之前,持誦此咒,可令法界虛空之中,現出不可思議無量無邊供養聖物。(這是它的利益跟功德)

2. 僅僅誦此咒的福德以比喻來說,整個三千大千世界遍滿七寶,鋪滿金銀花,每一日三時中以此供養遍佈三千大千世界的如來,也比不上僅誦此咒福德的十六分之一。

3. 早晚各七遍,無間罪業亦解脫。

4. 蓮花化生,永不胎生,並能回憶宿世。

以後通通蓮花化生,永不胎生,不會再轉世。便能回憶宿世的因緣,可以講是宿命通。這個就是功德。

「早晚各七遍,無間罪業亦能解脫」,這就是應用。

有這樣子這麼大的利益,希望每一個人也能夠持誦,單單一個就好,從此以後蓮花化生,不再胎生;另外,那麼大的功德無間的罪業也能夠解脫,早晚各七遍,無間的罪業也能夠解脫,這是很大的功德。

我平時自己是觀想,唐卡底下有一個供品(在最底下),就是幾個圓形的罐子上面有個蓋子(寶蓋瓶),有幾個連在一起,那個就是供品,七珍八寶、所有的藥,什麼東西都在裡面,那個叫摩尼寶,然後觀想成為供養雲,再唸七遍,那就是廣大供養。你就觀想這個東西變成供養雲,然後再唸七遍不空羂索觀音的供養真言。就是觀想跟持咒,這種方式去做。每次做這樣子的觀想,唸七遍就是廣大供養。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QQ MV 不空羂索觀音

https://youtu.be/y5ZO_GpLcbU

QQ 唐卡 不空羂索觀音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

不空羂索觀世音菩薩唸誦法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不空羂索觀音心咒

檔案下載

不空摩尼供養真言

檔案下載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