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染明王

undefined
undefined

【愛染明王 心咒】

「吽。吒只吽。惹。」


【愛染明王 法相簡介】

愛染明王」一面六臂,戴冠頂上有十字金剛杵,紅色的頭髮上豎,金剛怒目威猛相;六臂各執法器;第一對手,左手持唸珠(蓮花),右手持蓮花;第二對手,左手持弓,右手持箭;第三對手,左手持金剛鈴置於下方,右手持金剛杵置於上方,全身放紅色光明,坐於千葉蓮花甘露瓶上。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愛染明王的來歷及修持法要】

「愛染明王」是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進入普賢菩薩的心中所化生,祂也是一尊很偉大的菩薩。

「愛染明王」被稱為一切瑜伽中最尊最勝的一尊大明王,「愛染明王」就是金剛薩埵的化身。


「愛染明王」是金剛薩埵的變化身,也就是法王子的變化身。另一說法是,毘盧遮那佛進入普賢菩薩,普賢菩薩的心變化成為愛染明王,所以祂的威力很大。


顯教沒有金剛薩埵,因為金剛薩埵是密教的法王子;智慧的法王子是文殊師利,慈悲的法王子是觀世音菩薩,小乘的法王子是舍利弗。顯教也有把金剛薩埵當成普賢菩薩的,認為普賢普薩變化成為金剛薩埵,也有這樣的講法,有顯教法師會講密教的金剛薩埵就是普賢菩薩。


「愛染明王」在東密,也就是日本的〈真言宗〉,是非常有名的,在藏密也是一樣。

「愛染明王」有個特殊的地方。愛染明王的甘露瓶,是由「些」字變化出來,用「泮」字變化出蓮花,用「吽」字變化出愛染明王,愛染明王坐在蓮花上,蓮花底下是一個寶瓶,也就是一個淨瓶,這是祂特殊的地方。祂是一個頭、六隻手臂的形相。在日本的愛染明王,右手當胸拿著金剛杵,手心朝上,一隻手拿著蓮花,一隻手拿著念珠,中間的兩隻手拿著金剛杵跟金剛鈴,另一隻手拿著弓,一隻手拿著箭。祂總共有六隻手臂,是一頭六臂的形相。

「愛染明王」的咒語就是:「吽。吒只吽。惹。」先是唸「吽」一個單字,然後是唸「吒只吽」三個字,最後唸「惹」字,不要把第二句的「吽」和第三句的「惹」連接起來。


「愛染明王」召請法,要手結「愛染明王」的手印,唸「愛染明王」的咒「吽。吒只吽。惹。」【召請法】是中指交叉互相摩擦,就是愛染;你這樣召請祂,祂很快就會來的,祂很快就會下降到你身上,這是召請祂來,自然就會下降,這都是屬於口訣。

「愛染明王」是很大威力的敬愛尊,例如夫妻不圓滿的,要結識男女朋友獲得廣大的敬愛,想當總統或當藝人的,要跟所有的人很有緣,要有很多貴人出現,修行要成功有道伴,修行要有人幫助你,讀書要有很多人幫你,種田要能召請很多工人負責幫你做,做生意要源源不絕的,都要修「愛染明王」。「愛染明王」和「咕嚕咕咧佛母」是真佛宗非常重要的兩尊敬愛尊。


蓮生活佛 盧勝彥曾傳授過「愛染明王法」以下的相關修法--

一、「助本尊相應法」──密教修行,你唸真言咒,修種種的法,通通沒有感應,只要持『愛染明王咒』30萬遍,就能夠很快得到感應。

「愛染明王」有很大的法力,向祂祈求跟你的本尊相應,就會非常容易相應。所以每一個都要唸這一尊的咒,因為祂屬於愛染。

只要唸滿三十萬遍,然後再修本尊的話,很快就會相應!因為祂是「愛染」,這「愛染」的意思就是「給你染上」。


二、「斷惡法」──只要畫愛染明王的像,畫好,掛在西方,面對著東方,唸完30萬遍『愛染明王咒』後,手射祂的弓箭法,一手持弓,一手持箭,面對正前方,把你自己心目中敵對的人觀在你的面前,一箭就射過去。這個叫作「斷惡法」。這個人從此以後不會再跟你作對。

「斷惡法」的第二個方法,修法選擇在「除日」的午後,行者立於像前,面向東,雙手射箭式,誦『愛染明王咒』108遍,觀自己的怨敵在前,一箭射出,此人怨敵立即退散。


三、「畫像法」──密教裡面非常重視畫像,因為在畫像的時候,會很專心,一直地去畫。你用了心,將愛染明王的畫相掛起來,它就有力量,因為祂的神已經在上面了。

畫像法,你畫愛染明王的像畫久了,印在心上,就很容易跟祂相應。


四、「敬愛法」──護摩的時間要選擇農曆十六日到三十日之間的日子修護摩法,立半圓形火供蓮花形壇城。所獻花果,飲食衣物,通通都是紅色。將紅色蓮花花蕊籽108顆拋入護摩爐中燒化。唸咒的時候,要唸「吽。吒只吽。惹。敕令某某某跟某某某大敬愛」。(⓪ 請記住,此法只賜予真心誠意之人,並非給「有邪念之人」。)


五、「甘露水法」──「愛染明王」坐在甘露瓶的上面,由甘露瓶裡長出蓮莖,蓮莖再開放成千葉蓮花,千葉蓮花上面再變化出一尊愛染明王。愛染明王是由「吽」字所化出來的,蓮花是由「泮」字所化出來的,而甘露瓶是由「些」字所化出來的。將愛染明王觀想移到你的頭頂上,從祂的甘露瓶滴甘露下來,經過你的中脈,充滿你的全身,你全身的業障全部消除掉,甘露可以觀想成為紅色的,因為愛染明王是紅色的,這時候你的全身充滿紅色的甘露後,你就清淨了,就很容易到佛國淨土。


六、「刻像法」──請人家雕愛染明王的像,跟你的右手大拇指一般高。寬、長、高,一模一樣的愛染明王,因為祂要跟你印心,印在你的心上,唸滿30萬遍的『愛染明王咒』,祂就跟你相應。你走到哪裡,那裡所有的人都會尊敬你,所有的,一切的愛,全部顯現在你身上。

刻像法,你要保護自己,不中蠱,不中降頭,不中別人的邪術,你就刻愛染明王的像,然後吊掛在你的胸前。

假如配帶著愛染明王的刻像,你對某一個人產生感情,希望愛染明王來幫助你,讓對方對你產生情愛,你只要持咒7遍,唸著對方的名就成,或「敕令○○○跟○○○相愛」即成。

另外,身上放著愛染明王的刻像,唸滿30萬遍,你坐飛機唸7遍,坐船唸7遍,坐火車唸7遍,坐汽車唸7遍,坐任何、行路、走路7遍,到任何場所7遍,無災無難。


七、「除魔法」──先觀想自己化為金剛薩埵,有精神病患的,入魔的,就觀想兩個掌上一個「吽」字化為愛染明王,頂上「吽」字愛染明王,面上「吽」字愛染明王。把「金剛薩埵」的身變成「愛染明王」的身,然後拍他入魔者或精神病患的背後,或者你唸「吽。吒只。吽。惹」;掌一拍,他身體裡面的那個魔,自然就跑掉。


八、「解毒法」(清淨法)──只要唸滿30萬遍的『愛染明王咒』,碰到任何一個食物,唸「吽。吒枳吽。惹。」7遍,你吃了這個食物,回去不會拉肚子,不乾淨的也變乾淨。人家給你做降頭,放在食物裡面,或者放鎮定劑或迷魂藥,只要對著汽水唸「吽。吒枳吽。惹。」7遍,那個迷魂藥也會失效,所有一切不好的東西全部失效變成清淨了。凡是不好的東西都變成正常的了,一切有毒的東西都變成沒有毒。


所以如果你是中降頭的,或者是中蠱的,在四川、雲南、廣西、湘西這一帶有一種蠱,只有你修愛染明王法可以解蠱跟解降頭。


就算到了地獄,看到了毒蛇,只要唸「吽。吒枳吽。惹。」7次,那個毒蛇就會退走。到了吃紅熱燒滾鐵丸的地獄,只要唸7句愛染明王咒「吽。吒枳吽。惹。」,鐵丸就全部變成Moon cake月餅。到了糞坑地獄,唸7句「吽。吒枳吽。惹。」,所有的糞全部變成香腸。不好的都會變成好的。


「愛染明王陰陽水敬愛法」,方法是這樣的,你去買一瓶礦泉水,倒一半出來煮熟,讓它滾,另一半還是礦泉水,一半的礦泉水放進大碗裡面,另一半煮熟的也放進去,這樣叫做陰陽水。你在壇城安了愛染明王,然後你點香召請愛染明王,唸祂的咒。將這碗水放在愛染明王前面作為供養,當你禮拜愛染明王時,做七支,也就是做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心、懺悔等等,做完以後,你靜靜坐下來,觀想你心儀的人,你心裡非常仰慕的人,女的觀想男的,男的觀想女的,不能男的觀想男的,女的觀想女的。


你觀想心中仰慕的女性出現在虛空之中,這時候結勾印,你用鉤子勾住她的裙子,然後將她拉下來進入碗裡面,唸的咒是「雜、吽、班、霍」,她就進到水裡面,然後化成水,這時候你再觀想你自己,「雜、吽、班、霍」,也進到水裡面。然後你就開始結愛染明王手印,你觀想在水裡面的情人跟你彼此這樣,兩個人在hug,然後你就開始持咒了。當你觀想兩個人觀想好了,他們倆個都在水中,就是你心愛的人跟你兩個人在水裡面擁抱,然後你結這個手印,開始唸愛染明王心咒「吽。吒只吽。惹。吽。吒只吽。惹。吽。吒只吽。惹。」唸108遍,到最後的第108遍「吽。吒只吽。某某某跟我敬愛圓滿。惹。」


你唸完108遍之後,碗裡面已經有一次修法的力量,你再修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以七為數,你修了七壇就可以了,你再將水裝回礦泉水瓶裡,你碰到她的時候就請她喝礦泉水。如果你跟太太不合,你可以用這個方法,你就放在湯裡面,滴一點礦泉水在湯裡面,不用全部都下去,多喝幾遍也可以,總之只要她喝到了,對方喝到了就有感覺,感覺就出來了。

比如,這男生平時不看你的,突然之間他看到妳,覺得妳好靚,變漂亮了,突然間他覺得「我應該跟她做一個朋友」「這就是我最愛的」,就是這樣。


但是,我告訴你,學佛的人,不可以亂來,出家的比丘尼、出家的比丘,我們的上師,雖然知道這種方法,但是不可以亂來的。那都是要正緣的,我講的是正緣,也就是你跟她有緣分,讓緣分更快的發生,而且你是真實的,不是講假的,真實的很愛這個人,你就可以做。如果你只是遊戲的心,那就不可以,如果你做了,反而對你的德行不好有虧損,這是一個愛情的修法。



「愛染明王」的威力無窮,唸滿30萬遍的『愛染明王咒』,就會有大相應!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QQ 唐卡 愛染明王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愛染明王心咒

檔案下載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