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瘟疫度母

undefined
undefined

二十一度母之中有一尊可除瘟疫的度母,就是第二十尊 《除瘟疫度母》,可以持誦祂的心咒,消除瘟疫疾病。


頂禮除瘟疫度母,日月雙眸光鮮明,

誦二哈拉都達拉,消除劇猛瘟疫病。

除瘟疫度母 心咒】

「嗡 達拉 都達拉 都拉 南摩 哈拉 喝拉 吽 哈拉 梭哈。」

Om Tara Tutara Tura Namo Hara Hera Hom Hara Soha.


除瘟疫度法相簡介】

度母身為紅黃色,右手結與願印,左手持蓮花上有寶瓶,瓶中盛滿消除瘟疫的不死甘露,祂的雙目猶如日月,放出無量光芒。


除瘟疫度母的功德:讓瘟疫不會侵害你(防護)。消除一切傳染病。

口持誦《除瘟疫度母》咒語迴向祈能消除瘟疫和流感疾病。


附註:聖尊 蓮生法王於2020年2月25日在西雅圖宗委會辦事處指示:

「若是為了避免瘟疫的話,可以只是持咒,另外,讚偈也可以唸,不需要結手印或做其他觀想。」


2020-3-15蓮生法王首傳【瘟疫度母念誦法】

把六種同分量的中藥:蛇床子、制附子、遠志、甘草、桂心、雄黃,同分量全部磨成粉。(2020-3-17日蓮生法王補充:如果沒有雄黃,其餘五種藥粉也可以)。磨成粉以後,用同等量的分量用塑膠袋包起來帶在身上。這個可以防瘟疫,但是還沒有修法(加持),你要先修法,把這六種中藥的粉放在壇城面前,然後修除瘟疫度母的法。


除瘟疫度母念誦法:毘盧七支坐,修前行七支: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心,懺悔或者誦《高王經》。

正行:先觀想有一個「大日」,太陽就是大日,由大日正中央出現綠度母、二十一度母的咒字「ཏཱྃ༔」(擋)字。這個擋字就是一個圈,日月再一個「5」下面一個勾,這個就是「ཏཱྃ༔」(擋)字。觀想日輪當中有一個「ཏཱྃ༔」(擋)字,「ཏཱྃ༔」(擋)字旋轉就出現除瘟疫度母。


結手印(左手持蓮印,右手與願印),觀想除瘟疫度母蓮花上的寶瓶,寶瓶打開,有不死的甘露化為白光進到行者的六味藥粉當中,不死甘露也可以灑向行者自己,觀想入我我入,行者自己跟除瘟疫度母合一(行者進入除瘟疫度母的心,除瘟疫度母進入行者的心)。然後行者自己變化成為除瘟疫度母,最後入三昧地以後再出定。


最後是迴向跟出壇,再做大禮拜。


這個法就是,行者有感應到、行者自己已經感應到,除瘟疫度母的不死甘露已經進入到行者的六味藥裡面,就可以拿出來救人。因為這六味藥全部屬陽,病毒是屬陰的,以陽來剋陰。帶在身上也可以,放在家的東南西北、放在社區的東南西北,就可以救社區的人,也可以救自己家的人,也可以救自己,就不會被傳染到。


這個大部分的藥都是屬於陽性的,沒有陰性的,所以這個很強,你放在身上可以剋制,而且又有除瘟疫度母放光加持這味藥,這個放在你身上,你就可以避免那些陰毒的病毒進到你的身體,然後撒在房子的四周或者是社區的四周,都可以幫助人也可以救人。就是這一個方法。


備註:六位藥粉僅供佩戴或置於四周,嚴禁服用。勿焚燒或猛嗅之。行者宜遵守一切防疫措施、保持衛生及身體健康。疑有症狀時當需就醫。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undefined

QQ MV 瘟疫度母

https://youtu.be/a1379h3ss3Q

QQ 唐卡 瘟疫度母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除瘟疫度母念誦法

檔案下載 詳細介紹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