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真佛宗2019年秋季「教育研習暨聯誼會」即將在美國彩虹雷藏寺揭開序幕!

好消息!真佛宗2019年秋季「教育研習暨聯誼會」即將在美國彩虹雷藏寺揭開序幕!
線上報名: 按此鏈接前往報名

★秋季研習會~網路線上報名開跑了!

師尊曾慈悲教示:「文字般若、口耳相傳,再加上實修、禪定,跟實修如來的智慧,這個就是師尊對於學佛的真正主張跟理念。學校的教育,就是口耳相傳、文字般若。」以是貫徹真佛教育即是實踐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教授。宗委會將於2019年秋季再度隆重舉辦各級弘法人員、各道場負責人教育研習暨聯誼會,真佛宗授課上師將深入淺出分享精彩妙趣的佛法至理,建立學員們的正知正見,提升佛學領域的高廣度,以培養出真佛宗的優秀弘法團隊。宗委會熱情敬邀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各道場負責人共同加入聞、思、修的精進行列!

【活動詳情】

◎聯絡人: 蓮桶法師 / 蓮茹法師 E-mail: tbfeduworkshop@gmail.com
◎活動地點:美國彩虹雷藏寺
◎地址: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

【課程內容】

日期課程內容
8/26/2019
(星期ㄧ)

密教弟子恭敬根本上師應持守之儀規-

「事師法五十頌」(上) 、(下)」

「真佛密法的次第及基本注意事項」

「佛法與藝術的關係、如何以藝術詮釋佛法?」

「真佛般若藏的功能介紹-周慧芳律師」

8/27/2019
(星期二)

「真佛密法的實修與運用: 何為回歸『摩訶雙蓮池』的妙法,當如何實修、 從心地上下功夫呢?」

「威儀: 實例詳述弘法人員應遵守的威儀細行及 於道場中如何使理論與實踐並行?」

「佛門知客禮儀之細說與實例」

「督察處-真佛宗弘法人員人事系統實作」


【線上報名】

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各道場負責人: 請點擊此網址報名 https://forms.gle/6CqEKA56LuNdZzcD7

請掃描二維碼圖案報名(附圖中)

真佛宗2019年秋季「教育研習暨聯誼會」海報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