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真佛弟子 共持大救難咒 迴向澳洲大火盡速止息 Pray for Australia

全球真佛弟子 共持大救難咒 迴向澳洲大火盡速止息
Pray for Australia


大救難咒:「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拉摩拉。多拉。梭哈。」


  2019年9月起,熊熊不盡的漫天大火從澳洲南部開始肆虐,一發不可收拾的火勢,隨著時間,一天天吞噬了整個大陸;直到眼下的現在,這塊國土上仍有無數地方在遭受惡火。據統計,目前為止有超過二十人死亡,還有包含了約三萬隻澳洲國寶無尾熊、無數平日穿梭跳躍於草原上的袋鼠等,共計約逾五億隻動物葬身火窟,其中也不乏瀕臨絕種的物種。沒有第一時間在火海中喪命的動物,也多因燒傷、嗆傷、脫水等症狀,而歷經如凌遲般的極大痛苦,甚至也會在其後漸漸不支,終究消逝。


  此外,數個月的大火,燒光了澳洲的農業重鎮,重創澳洲經濟,野火所引起的濃煙也籠罩了大半個澳洲,嚴重危害人們的健康,就連海港城市雪梨的天空,也朦朧不見天日。


  如此情景,慘不忍睹。


  因此真佛宗世界宗務委員會於近日請示根本傳承上師,能持誦何種咒語,以佛法的不思議力量來迴向,祈禱這場漫長的惡火能盡速速得到控制,完全熄滅。


  根本傳承上師 聖尊蓮生活佛聽聞後指示,真佛弟子當念誦「大救難咒」迴向澳洲大火。


  為此,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發起全球真佛弟子共持「大救難咒」活動,集眾人之力,同共發大慈悲心,祈願迴向已然成為煉獄的火場能夠盡早停息,使往日動物們的快樂天堂再現,澳洲嚴重受創的經濟與環境也能速速恢復;更祈願仰仗不可思議的咒力與佛力,接引因惡火而逝去的生命,往生善處。


  這大救難咒一催動,一些死裡逃生的難民,一些受困在災區的難民,均會獲得大救難咒的守護。它催動世界各國的重視救援,催動公益團體的救援,使災後的難民,不再產生災後的後遺症。例如:大瘟疫等等。


  所以:
  已逝世的人,以「往生咒」救度。(大救難咒,亦可超度亡者)
  未逝世的難民,以「大救難咒」守護。(我們也捐款救災)


  恭錄自蓮生活佛文集第179冊《夢裡的花落》大救難咒(序)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