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督察處表揚獎勵弘法人員名單公告

宗委會教育研習暨聯誼會是凝聚各級弘法人員及各道場負責人向心力的交流活動,真佛宗要發展壯大,每一位弘法人員都是重要角色。2018-2019年,宗委會分別在美國、台灣、馬來西亞、印尼等國家,已舉辦了11場研習會,總計共有30學分。

感謝各級弘法人員,以實際行動配合宗委會的運作與推動,在此要表揚出席研習會,累計學分數前2名的弘法人員(學分數若一樣,並列排名)。宗委會將於2020年2月3日春季研習會時公開表揚,恭請根本上師頒發獎狀及特別加持的開光佛牌、簽名法相特以嘉勉。

非常感謝諸位弘法人員的辛勤護持道場,弘揚真佛密法,利樂眾生!

表揚獎勵弘法人員名單如下:

【法師】
釋蓮媚法師(馬來西亞)
釋蓮玄法師(馬來西亞)
釋蓮追法師(台灣)
釋蓮秀法師(台灣)

【講師】
何靜儀講師(加拿大)
辜細妹講師(馬來西亞)

【助教】
洪吉里助教(馬來西亞)
王秋韻助教(馬來西亞)
王時浥助教(馬來西亞)

備註:2018-2019年參加教育研習暨聯誼會的弘法人員名單,請參閱圖表。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督察處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