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世界各國防疫資訊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世界各國分別採取邊境管制及入境後檢疫措施。為了避免在不知情之下造成不便,真佛宗弘法人員或同門在進出任何國境前務必要先瞭解各國及本國限制及規範。

在防疫期間,應避免不必要之海外旅行,倘有旅行之必要性,應於行前妥善查詢各國相關邊境及防疫措施;於海外旅行期間,應遵守當地防疫規定,並注意自身衛生健康安全。

我們在此提供「世界各國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相關措施一覽表」鏈接,敬請大家參考。此鏈接內的一覽表將會依最新措施即時更新。

https://www.boca.gov.tw/cp-56-5248-791bd-1.html

敬請大家注重衛生,做好防疫措施,遵守國法,並勤誦「除瘟疫度母」心咒祈求守護!

宗委會關心您!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