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3月23日重要通告】

【#真佛宗彩虹雷藏寺3月23日重要通告】

美國華盛頓州於今日3月23日下午五點三十分,州政府正式宣佈為更有效的防止疫情的擴散,將於宣佈的即時起,全華州正式執行「居家防疫」的政策。

真佛宗彩虹雷藏寺為全力配合政府的規定,即日起將暫時順延3月29日四臂觀音與4月5日的地藏王菩薩兩場護摩法會。之後,彩虹雷藏寺將會按照州政府的決議政策,再向大眾宣佈護摩的舉辦日期,請大家密切注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與彩虹雷藏寺網站上的相關公告。

在防疫期間,彩虹雷藏寺謹此祝願大家能平安健康,精進修持,人人都能趨吉避凶,一切吉祥!

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2020年3月23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