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除瘟疫度母」咒音化為光明加持苦難的眾生

讓「除瘟疫度母」咒音化為光明加持苦難的眾生

各位敬愛的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所有道場的負責人、及各位同門:大家好。

停了一個星期的網路同修,好不容易在美國百姓仍然在禁足期間,允許宗教透過網路直播師佛開示與護摩法會,這因緣是非常難得的,我們要把握每一次能與 師佛同修的殊勝因緣。

國際的疫情仍然持續在延燒,每一則新聞都令我們深深的悲痛,也想到全球都有我們的道場及同門,在此關心大家,除了照顧好我們自身的防護之外,讓我們永不停止的用最懇切的愛來回向,在師佛的傳承大加持中,讓「除瘟疫度母」的咒音,化為光明,加持著苦難的眾生,令瘟疫速速停止擴散,令疫情速速止息。

在1310期的真佛報,以世界地圖刊登了245個共同發起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的道場,在根本傳承上師的大加持中,我們一心為世界的共同災難而回向,格外令人感動。

雖然各個國家已經下了禁足令,雖然所有的道場都停止了同修,期待我們仍然發揮在各個地方的影響力,再持續帶動鼓舞同門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直至疫情止息。

我們一起攜手共同努力,彼此加油。

我們請有鼓勵道場同門持咒,而還沒向我們登記的真佛宗道場,將國家與道場名稱電郵至 info@tbsn.org
以便讓我們更新道場名單。也請大家記得到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登記咒數。

在即將來臨的「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到來時,讓我們再度向師佛彙報最新持咒總數與參與的道場,期待我們能共同呈現這珍貴的法供養。

感恩大家!

宗委會文宣處長
釋蓮悅 合十

持咒登記鏈接:
https://ch.tbsn.org/praylist/index/2.html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