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6月19日重要通告》2020年6月21日雷藏寺法會開放事宜

《彩虹雷藏寺6月19日重要通告》2020年6月21日雷藏寺法會開放事宜

美國華盛頓州正式宣布從6月18日起,將開放「居家防疫令」至第二階段。彩虹雷藏寺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也將從6月21日的除瘟疫度母護摩法會開始,正式開放讓彩虹雷藏寺、西雅圖雷藏寺、宗委會辦事處的出家眾,以及彩虹雷藏寺指定的工作人員到現場參與協助法會。

彩虹雷藏寺將要求所有的參加者都需要填寫表格,留下連絡資料。參加法會的僧眾及工作人員,須嚴格配合防疫的規定,在彩虹雷藏寺無論內外,需全程配戴口罩,並自主性的保持六英呎的安全社交距離。若自己、家人及同住者有罹患新冠狀肺炎,或有發燒症狀體溫達華氏100.4度者,又或者身體有任何疑似新冠狀肺炎的不適徵兆者,為防止疫情擴散,皆不可前來參加人眾聚集的護摩法會,此為政府明文的防疫規定。

嚴格遵守防疫規範,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彩虹雷藏寺在防疫期間會全力配合實施政府的開放政策,無限感恩根本傳承上師在疫情最嚴峻的時期,從未停止以護摩之大力為眾生祈福加持。

彩虹雷藏寺董事會 謹啟
06 / 19 / 2020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