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真佛宗全球雲端為世界祈福

「2021真佛宗 全球雲端 為世界祈福」

邁向2021年
全球五大洲真佛弟子 一心持誦蓮花童子心咒
讓咒音轉繞地球 祈師佛加持眾生

【引言】

2020年全球不僅飽受新冠肺炎瘟疫的肆虐,加上天災、人禍及戰爭等,讓人們陷入無助的深淵。幸而 聖尊蓮生活佛在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每周日的護摩法會,及呼籲全球弟子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為全球疫情回向。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但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全球瘟疫疫情仍未止息,我們深切的期望一切天災人禍消除,世界重獲光明的生機。值此之際,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在邁向2021的前夕,真誠為天下蒼生向 師佛請法,並籲請世界各國跨五大洲的真佛弟子,一起共同持誦《蓮花童子心咒》,並祈請 師佛做總迴向,為邁向2021年的世界祈福。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將於西雅圖時間2021年1月1日(新年元旦) 晚上八點,親自啟動「全球雲端 為世界祈福」的法輪,正式開啟全球持咒活動的序幕!

(1) 全球真佛弟子24小時接力持咒
自美國西雅圖時間2021年1月1日(星期五)晚上8點開始持咒,至1月2日星期六晚上8點持咒圓滿。
(對應台灣、星馬時間2021年1月2日中午12點開始持咒,至1月3日中午12點持咒圓滿。
全球上師、法師及道場,依時區排班持咒。

(2) 恭請 根本上師總迴向
1) 西雅圖時間1月2日星期六晚上8點,恭請 師佛在西雅圖雷藏寺以「大白蓮花童子」為主尊,為全球持咒活做總迴向。
2) 1月3日下午3點,恭請 師佛於彩虹雷藏寺,以「大白蓮花童子」為主尊,啟建護摩法會,為「2021真佛宗全球雲端為世界祈福」活動作總迴向。

(3) 為世界點燃光明 以心燈照耀世間
凡參與「2021全球雲端 為世界祈福」持咒活動,持滿一萬遍「蓮花童子心咒」,一起為世界祈福者,即為您在TBSN網站點上一盞心燈,並祈請 師尊加持所有點燈者。

祈願 聖尊蓮生活佛大加持,祈願全球真佛弟子每一句真誠的咒音, 轉繞整個地球,令一切天災人禍消除,願世界重獲光明的生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