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這一天,我們獻給師尊】 佛誕日靜心持咒念師恩

農曆五月十八日,根本傳承上師佛誕,讓我們在全世界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弟子的心中一起持誦「請佛住世長壽咒」,迴向師尊佛體安康,請佛長壽住世!

七十多載的歲月,蓮生法王師尊把祂生命中最好的時光都奉獻給弟子與眾生。在師尊佛誕這一天,弟子們也願意,把自己生命中的這一天,獻給師尊。

在師尊蓮生法王盧勝彥新作272《#淨光的撫摸》《一問一答之間》長壽佛說:「盧師尊!你的很多弟子,都替你請求,希望你能長壽健康!」

可見,眾弟子們不斷持誦的「請佛住世長壽咒」,已觸動長壽佛的心!

2019年5月25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師尊開示時提到,瑤池金母已經告訴聖尊可以再活多少年,弟子們為師尊所做的請佛住世,也讓師尊心中很感動,感謝大家為師尊所唸的長壽佛心咒,祈求長住世間、永轉法輪,雖然壽命很難改,但是會自己盡量去改變!

眾弟子們懇切的咒音,也已經觸動了師尊的心!師尊說了盡量去改變,有這一念,是眾生之幸!有了這一念,弟子們就有了希望!

因此,在這最神聖的一天,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降生娑婆世界的這天,讓我們集合了所有心力,再次深深呼喚師尊!深深懇求長壽佛!祈願師尊長壽健康,恆轉法輪,廣度眾生!

讓我們把我們生命中的這一天獻給師尊,為師尊持誦「請佛住世長壽咒」,讓咒音在全世界響起,響徹雲霄,直達師尊與長壽佛的心!讓我們的願望實現,延伸一個傳奇!

「請佛住世長壽咒」: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阿媽惹尼。祖文地耶。梭哈。」

1080遍咒音影片:
https://m.youtube.com/watch?v=UQ9-7KWEgx0

咒數登記鏈接:
https://goo.gl/forms/aFzKgShBf2hH3sxh2

【生命中的這一天,我們獻給師尊】 佛誕日靜心持咒念師恩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