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持誦真佛經】真佛經感應事蹟-盧勝彥文集118-天地間的風采-枉死鬼魂得超薦

【萬人持誦真佛經】~ 真佛經感應事蹟
盧勝彥文集118【天地間的風采】
《枉死鬼魂得超薦》

我出外弘法,回飯店,一老太婆跪地不起。

我問其故?

答兒子遇車禍,頭身粉碎,慘不忍睹,定沉淪陰司地獄,希望我能超薦!

老太婆嚎哭跪地,眾人圍觀。

於是,我答應她,請她寫下兒子的姓名、生辰、生前住址及其忌日等資料,我請老太婆先起來,晚上一定替她的兒子做做佛事。

那晚,在飯店房間客廳,我簡單的準備包子素果,便沐浴淨手,開啟念經。

先念淨口業真言。

又念淨身心的神咒。

做了大供養、四皈依。

我念《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奉請二佛八菩薩。經中有言:若有先亡,怨親債主,未能得度,滯泄幽冥,若能持誦本經,印送本經,亡者昇天,怨親退散,現存獲福。

我誦畢,又念「往生咒」七遍。

後來,我覺得尚未妥當,因為身心並未寧靜,怨氣未散,我又多念幾遍《真佛經》,做了「替身」淨法,獻過了種種香火,這時怨氣才散。

最後,送了諸佛菩薩,燒了文疏。

我忙至深夜,方才上床安寢。

第二天,一早,我欲出門,老太婆全家大大小小,又跪在我房間門口。

我說:

「我已幫他超薦,確確實實做了。」

「我們知道,我們知道,我們是特地來道謝的!」

「不用道謝,這是我的本份!」我欲出門,因為外面車子已在等候。

老太婆說:

「蓮生活佛,您一定得聽我說,這是奇蹟啊!您一定得聽聽!」

我一聽是奇蹟,才立定腳跟。

她們如此告訴我:

就是當夜,合宅的長幼,也就是老太婆,兒子的老婆,兒子的兄弟,兒子的兒子,均得到一夢,而且是同一夢。

她們均夢見車禍身亡的靈魂來告:

「我在枉死陰司裡受盡苦難,無由可以脫身。今幸得遇聖尊,念了《真佛經》,消了我多世的業障,如今解除了枷鎖,陰司冥王特別下了文疏,我將轉世到一善人之家托生去了。你們應該謝謝聖尊,不可怠慢,不可怠慢。我去了也。」

兒子的兄弟夢見,來告嫂嫂,想不到嫂嫂也得了同一夢境,不但如此,連小孩子也夢見父親來告。

他們一起去告訴老太婆。

老太婆道:「我也是那等一夢。」

合家人嘖嘖稱奇。

於是,全家大大小小,準備了一個謝禮,一大早便至飯店門口,最主要是來拜謝的。

我聽了,心中雖喜,說:

「這是你們的福份,也是佛菩薩的慈悲,非我之能也,謝禮不敢收。」

「不行,一定要收。」她們異口同聲。

「不能收的。」

「一定要。」

「這樣子好了。」我說:「新加坡正在建雷藏寺,你們這份禮,就去參與塑雕如來金身罷!」

這樣子,她們才同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加77佛誕慶典節目!

報名【萬人持誦真佛經】(公開)
https://ch.tbsn.org/event/birthday.html
報名截止日期:台灣時間6月26日晚上10點, 請大家把握機會,這名單將呈給師尊加持。

線上帶領持誦108部真佛經(台灣時間):
日期:6月15日至6月25日共11天
每天恭誦10部真佛經
時間:每天晚上8點至9:30
直播:
TBSN TV YouTube頻道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

TBSN TV Indonesia YouTube頻道直播
https://youtube.com/c/TBSNTVIndonesia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TBSN Facebook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