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亥年阿彌陀佛息災超度大法會

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親臨主持
【首傳密勒日巴尊者本尊法,開示相應後升起拙火的珍貴要訣】

聖尊蓮生活佛在甚深禪定中,曾禮拜密勒日巴祖師,並獲得祖師的灌頂與教導。
許多人都是流著眼淚讀完密勒日巴尊者的傳記。瑪爾巴上師為了淨除尊者的罪業,施加許多打罵與磨練,而具足信心的尊者都能忍受與奉行。
尊者在杳無人跡的白崖馬齒窟修行,穿破衣,吃蕁麻充飢,長達12年,道心不退,得到拙火定大成就,最終即身成佛。
祂的畢生事蹟與道歌,激勵了後世無數人的向道之心,也蘊含了無比殊勝的教法。

法會日期:2019年8月24日(農曆七月廿四日)
法會時間:星期六下午二時正
法會地點: Meydenbauer Center (美國西雅圖梅登堡會議中心)
11100 NE 6th Street, Bellevue, WA 98004 U.S.A.
(法會現場免費入場,梅登堡會議中心樓下停車場可自由出入,雷藏寺已預繳停車費;若地下停車位不夠,會場附近有其他的付費停車場。)

秋季大法會大眾報名方式:
請親自到西雅圖雷藏寺報名或來信報名均可,現已接受報名。請寫明姓名、地址,費用隨意。通訊報名者,請按此下載報名表格,寄至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同霑法益,共沐佛光!
以電郵報名者請寄到 webmaster@tbsseattle.org。
註:所有的報名表請於 8月10日 之前寄達,以利作業。

支票抬頭:Ling Shen Ching Tze Temple
聯絡地址:1701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查詢電話:(425) 882-0916
傳真:(425) 883-7360
網址:www.tbsseattle.org
臉書:西雅圖雷藏寺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