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真佛宗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將於2020年2月1日舉辦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大會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親臨主壇護摩法會,並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觀世音菩薩的過去佛號是正法明如來,祂以大悲心,為度化眾生示現菩薩形象,重入裟婆救苦救難。世間眾生無論遭遇何種災難,若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菩薩即時尋聲赴感,使之離苦得樂。法會為所有參加及報名眾等祈願息災解厄,增福延壽,消除業障,平安健康,家庭圓滿,冥陽兩利。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親自主壇之法會無比殊勝,十方諸佛菩薩亦將在法會中大放佛光,加持大家,所求如意,一切吉祥圓滿!

偉大的伊喜措嘉佛母是藏傳佛教史上第一位得證菩提的女性修行者。金剛乘最注重師徒傳承,伊喜措嘉佛母跟隨蓮師後,得到了蓮師在西藏傳授的幾乎所有的法門,經過修行,證得了最高成就。蓮師將大圓滿法(寧瑪派九次第九乘的佛法)傳給移喜措嘉,蓮華生大士傳給依喜措嘉的法,「寧提」是最重要的口訣心要,又叫做「心中心」。移喜措嘉也是大圓滿法的西藏祖師。

法會日期:2020年2月1日(農曆正月初八日)星期六2:00pm
法會地點:彩虹雷藏寺 14310 476th Ave SE, North Bend, WA 98045 USA
彩虹雷藏寺網站報名鏈接:
http://tbs-rainbow.org/報名與供養/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及蒞臨參加,同霑法益,共沐佛光,並得到蓮生法王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親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