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全球道場主題薈供壇城佈置比賽】

【真佛宗全球道場主題薈供壇城佈置比賽】
~ 蓮生活佛佛誕活動

2022年6月11日舉辦請佛住世薈供法會的真佛宗道場將展開一場主題薈供壇城佈置比賽!

優勝獎二十四名:
贈送大吉祥天女精緻珍藏畫作一幅。
澳洲 包括紐西蘭 1個名額
歐洲 1個名額
美洲 2個名額
亞洲 20個名額

(原本亞洲區的優勝獎為8份,但是由於至今報名參加的亞洲區道場已達百多座,因此宗委會決定加贈另外12份,讓比賽更加公平,並對各道場的支持表達謝意!)

#特別的禮物給幸運的你

參加票選的TBSN會員將有機會抽獎,宗委會將送出21份幸運獎 ~大吉祥天女普及版宣影布畫作,給被抽中的投票會員!

另外一份特別獎,則是送給參賽作品在TBSN FB被讚得最多的最高人氣獎!

【薈供壇城佈置比賽的重點及投稿方式】
a. 參加今年薈供法會的道場,會特別贈送「蓮生活佛在此鎮」複製墨寶。請道場自行裱框供在壇城中央。

b. 將豐富的薈供供品,發揮創意精心的佈置在壇城。

c. 薈供壇城佈置圓滿之後,可拍照或錄影,投到 https://forms.gle/dPPK1SXprCJWKoGC6
每個道場可挑選最滿意的照片5張,或10秒內的影片一段投稿參加。照片與影片兩者同時投稿亦可。

d. 薈供壇城布置比賽,投稿截止時間為:
(台灣時間) 2022年6月12日下午六點
(西雅圖時間) 2022年6月12日上午三點

請繼續跟進【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https://tbsn.org/ ,以獲取最新活動詳情!想要參加投票獲得幸運抽獎的,則趕快先到TBSN登記成為會員,千萬別錯過中獎機會!

#如何加入【#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會員:
https://youtu.be/77NAfMuJB6c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