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台灣蓮生法王法會注意事項

參加台灣蓮生法王法會注意事項:

1.由於今年冬季將是雙疫情(新冠肺炎與流感)流行期,專家指出群眾將面臨「免疫負債」現象,希望大家盡快接種疫苗,出入公共場所要戴口罩、勤洗手、經常保持社交距離、人人注意健康。

2. 師尊出入會場時,同門切勿熱情擠壓及呼喊,師佛已知大家的思念之情。真正護師的弟子,應當注意防疫距離,配合法會司儀維護秩序。

3.由於目前仍是疫情流行期,除了有法會上的灌頂幡,祈請師尊加持灌頂之外,沒有另外再摩頂。欲獻花或做其他種種供養者,請直接交給主辦單位集合處理。期間也無簽名、合照、問事等活動,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落實保持社交距離。

4.同時建議所有師尊在台灣的大法會後,不辦大聚餐,主辦單位或可準備餐盒給需要的大眾,也沒有表演節目。以防疫為前提,大家依序平安回家。

5.由於師尊每晚都有「千艘法船」的超度,所有大法會完結後,行程儘速結束告尾聲。

6.大年初一歡迎大家前來台灣雷藏寺向師尊拜年。以防疫為前提,所以師尊加持紅包之後,由弘法人員代為發放。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