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園地】~您會如何呈現蓮生法王與真佛宗?

【真佛園地】
~ 您會如何呈現蓮生法王與真佛宗?


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法王盧勝彥寫書50多載,至今已出版達292冊文集。這每日一篇的毅力令人震撼!法王的畫作更是天馬行空,淋漓盡致的詮釋宇宙間的奧秘。蓮生法王所傳的真佛密法與祂的加持力,令人感應連連,更令很多人的心靈提升、影響了許多弟子的人生。蓮生法王創辦的真佛宗,創造一個修習真佛密法的大環境,利益了眾生。

這一切偉大的功德,透過真佛宗弟子的筆墨,更能一一向世人呈現。真佛同門道出感應事跡、真佛同門的修法心得、真佛同門的修行筆記、真佛同門閱讀法王文集後的思維,真佛同門對法王種種事跡的由衷懷想,等等等等,都將在呈現「真佛園地」。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懇切邀請真佛宗同門踴躍投稿,以散文、繪圖、詩歌、小品文等,寫出個人讀法王文集的心得、修真佛密法的體驗、上密法課程的體悟、參與真佛宗活動的感想等等。

TBSN將會不定期打印出【真佛園地】的精彩文章呈交給蓮生法王盧師尊欣賞,再次打造與法王互動的新窗口!

投稿郵箱:wenxuan@tbsn.org
規則:
1)建議文長不超過2000字左右;2)如附上圖片或照片需要有使用權;
3)編輯有權修改文稿及配圖。

歡迎點擊以下鏈接或網站上的【真佛園地】圖閱讀文章!
https://ch.tbsn.org/tb_garden/index.html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