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與佛同在系列報導

《TBS西雅圖雷藏寺訊》

由於最近新冠狀病毒確診人數持續增加,美國華盛頓州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於6月23日宣布了一項全州規範的強制要求,規定華盛頓州居民在公共場所需戴口罩或使用面部遮蔽物,以避免病毒的傳染。

西雅圖雷藏寺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自6月23日起無論進到寺內或是在寺外,都會要求大家戴上口罩,及六英呎的安全社交距離。從國外入境的人士,也需要配合自主隔離14天,大家共同合作才能平安的度過此疫。

聖尊蓮生活佛心繫眾生所面臨的苦難,視眾生之苦為己苦,每日不間斷的為眾生祈福,祝禱疫情早日消除。聖尊大慈大悲,加持並陪伴著我們大家共體時艱,無盡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浩瀚恩德。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