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彩虹雷藏寺綠度母護摩大法會

【TBS西雅圖訊】

2020年8月16日下午,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主壇綠度母護摩大法會。法王在當日的「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中教導弟子相應綠度母有三條件:一、在修法的時候,與綠度母發同樣的心願;二、修法時所供養綠度母的供品,每一種供品都要吃一點;三、祈求根本上師加持,能夠跟綠度母相應。「只要唸師尊心咒及《真佛經》,師尊就出現,這是相應的現象」,法王藉此特別提醒,如果不是相應的現象,而是其他的(例如:魔)化為法王來顯現的話,現在差不多已經沒命了。所謂「順著時鐘轉的是屬於正道,逆著時鐘轉的是屬於外道」,法王解釋此說法的原因,以前的苯教(苯波教)就是逆時鐘轉,它是逆時鐘轉,藏密一律都是順時鐘轉。

有弟子疑惑,曾參加大白傘蓋佛母法會,但是,沒有再修持持咒,是否還可以再修這個法,法王回答:「你如果參加這個法會有灌頂,你現在還可以再修這個法,有用!你如果沒有參加灌頂,如果你參加這個法會只參加一半,或者你剛好去小便時灌頂結束了,那你還是要重新灌頂。」若想保護他人,法王教導,觀想大白傘蓋出現,傘蓋底下有光,光底下坐這一個你要保護的人,然後你唸大白傘蓋的回遮咒:「哈梭。尼吽。媽媽。吽。」另外,如果對方是中了符或中了降頭已經六年以上,瑤池金母曾經指示:「六年以上的不要救,六年以內的都還可以救,六年的精神分裂,腦細胞不知道壞了多少,沒有辦法修復,所以不用救、不要救他,因為沒有辦法復原。」
「打手印的時候不一定要做觀想,你只要觀想主尊住頂就可以了」,法王以不動明王為例,當你打這個手印到頂的時候,可以觀想自己變成獅子(百獸之王),要不然就觀想不動明王住頂,「所有一切動物靈看到百獸之王,牠就跑,人也會跑,鬼魂看到獅子也會跑,魑魅魍魎那些妖魔鬼怪看到獅子也會跑。」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調五蘊」,若能將五蘊(色、受、想、行、識)調到非常好的時候,才是禪定之因,法王一一闡釋,能調五蘊,就不會生煩惱,如果擁有五蘊,就會生煩惱。調伏色蘊,能生四調柔:身調柔、字調柔、氣調柔、甘露調柔。調伏受蘊:如果能夠調伏自己的受蘊,感覺痛苦跟快樂是沒有分別的,你就能夠離開痛苦跟快樂的執著;調伏想蘊,可以降伏八法:利、衰、毀、譽、稱,譏、苦、樂,不會被美跟醜影響,因為你已經平等,就是禪定了。調伏行蘊,心離境轉:調伏了你自己本身的行為,你的心就離開你的想境、你的行為的境界。調伏識蘊,心生無分別:有分別心,要禪定比較困難;若根本沒有分別,就能夠入定。「欲生禪定,必需要五蘊全部調柔,而且它的時間很長」,法王叮囑,依此修持,將五蘊調柔,就會產生了至大的力量,「它的現象就會增長,無分別就一直增加,念頭也會漸漸的少。」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www.tbsva.org/tbnw/epaper_detail1166.htm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