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斯里蘭卡政府佛教表彰委員會特使西城拜會蓮生法王

【TBS宗務委員會西雅圖訊】

2019年11月13日,越南「Suoi Nguon」佛教孤兒院創始人,同時也是斯里蘭卡政府佛教表彰委員會的特使-釋福玉法師(Thich Phuoc Ngoc),應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督察處長釋蓮僧上師邀請,特前來西城拜會根本上師蓮生法王,並到祖廟禮佛、參訪及巡禮。

是日午時,處長釋蓮僧上師、西雅圖常住釋蓮旺上師、釋蓮花璧珍上師、監院釋蓮靈法師、侍者蓮碤法師、蓮麒法師代法王蓮生聖尊先接待了從斯里蘭卡遠道而來參訪的貴賓釋福玉法師及隨行翻譯等一行人。

釋福玉法師首先到祖廟上香,歡喜地念誦了一段南傳佛教的祈請文,並頂禮壇城三寶。

蓮碤法師遂將越文版的「真佛宗簡介」送給貴賓等略覽,蓮僧上師亦精要地介紹祖廟大殿特有融合道、顯、密莊嚴的佛像、金身、唐卡與佈置。蓮麒法師更以電腦整理了一份簡報,言簡意賅地將根本上師的殊勝的法教、身教以及師尊文武雙全、每日精進不懈寫作、繪畫的書墨精神、真佛宗傳承與蓬勃發展的現況,還有無數次的萬人大法會實況照片等等,梗概地展示給釋福玉法師及翻譯們了解,貴賓們都不禁讚嘆師尊不可思議的佛行事業與度眾攝召力!

在訪談間了解,釋福玉法師雖然是南傳佛教的僧侶,但卻獨資創建了越南第一座的佛教孤兒院,並收養了多達128位的孤兒,提供他們的食宿與教育,法師如此的大乘發心,亦令我等隨喜讚嘆不已!

監院釋蓮靈法師代表西雅圖雷藏寺接受釋福玉法師的捐贈供養,接著貴賓一行特別到真佛密苑拜見聖尊,並致贈了一尊玉觀音佛像及一條法師隨身珍藏的翡翠念珠,供養法王蓮生聖尊並祝福聖尊長壽吉祥,法王聖尊回贈四本越南文版的「法王盧勝彥文集」給釋福玉法師,法王聖尊與釋福玉法師並在真佛密苑前留下珍貴的合照。

午餐時間,聖尊邀請貴賓三人與所有上師法師同門等一同前往餐廳用餐。席間,釋福玉法師連連稱讚法王聖尊氣色相貌之不凡、精神奕奕,是聖尊修煉密教外法內法、與金剛拳有了大成就的表徵,他誠懇地表示能在有生之年遇到盧師尊,是菩薩的加持也是他至上的榮幸! 聖尊也稱讚釋福玉法師有莊嚴相!

蓮僧上師與蓮碤法師向貴賓們介紹,聖尊的弟子遍佈五大洲,真佛宗亦有蓮花續百上師(俗稱海和尚)常住的海天雷藏寺在越南宏傳真佛密法,另外經常前來親近聖尊的越南弟子更是不計其數。

釋福玉法師再三邀請法王聖尊與眾上師法師光臨斯里蘭卡參觀其寺院,更期盼聖尊能蒞臨並給予當地政府各部門加持與祝福,法師允諾若聖尊有意願法駕前來斯里蘭卡,一定會交代當地外交大使以最高迎賓禮遇層級,熱烈歡迎法王聖尊的到來。對於法師誠摯熱情地邀請,聖尊深深致予謝忱並表達歡迎再來西雅圖聚會之意!

餐後,貴賓一行人與所有上師、法師、同門皆誠心領受聖尊的摩頂加持,並歡欣地與聖尊在餐廳前合影留念,為今日斯里蘭卡佛教表彰委員會特使釋福玉法師的來訪寫下句點,一切圓滿吉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