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宗委會印尼婆羅浮屠雙聖交輝 -- 建塔

【#宗委會印尼雙聖交輝速報】-- 建塔

2019年11月18日上午九點,上師們為立曼陀羅的寶地灑淨結界。晚上七點,當時輪金剛五輪塔運送至婆羅浮屠佛塔時,天空竟然下起了微微的細雨如甘露,並且雷聲大作,感恩龍天空行護法守護著曼陀羅到婆羅浮屠佛塔。

從在現場丈量,訂了中心點之後,立塔的工程莊嚴的展開,從第一層的地,依次水、火、風、空,一層一層的竪立起了莊嚴的佛塔。接下來生起了雲、蓮花及香巴拉淨土,時輪金剛曼陀羅莊嚴的就豎立在婆羅浮屠佛塔。

雙塔輝映在這神聖的寶地,令人感動不已。

期待11月23日雙聖交輝於雙塔那夜,真佛宗以護摩供養諸佛菩薩金剛神眾,人天共讚!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