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真佛宗印尼宗教與學術文化交流】- 書展.

2019年11月21日【真佛宗印尼宗教與學術文化交流】速報 - 書展

11月21日至23日,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接受邀請於印尼的婆羅浮屠以「時輪金剛」、「喜金剛」為主題展開為期三天的宗教與學術文化交流系列活動。

11月21日於日惹 - Hotel Tentrem參與書展,真佛宗在書展中以「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為主題,展出蓮生法王聖尊創作52年來的273本著作,及已翻譯成印尼文的文集。並特別編輯「真佛宗時輪金剛大法」,作為此次「與作者說書」的主要書籍,由蓮飛上師代表介紹蓮生法王的著作。

真佛宗的展示與眾不同,進入會場後首先位於第一個位置,蓮生法王的巨型海報更是吸睛,一系列文集完全出自同一作者,在會場中可說是絕無僅有。相信在當今世上,論能寫出257本著作的佛學作家,蓮生法王也是當世第一!

書展與交流會主軸「真佛宗時輪金剛大法」一書包含了蓮生法王於世界各地主壇時輪金剛大法會的開示與照片,內容非常豐富!此書為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法王在世間轉動時輪金剛法輪的印記。

此次的書展,有28個出版社共同展出。有六位作家將進行「與作者說書」活動。「與作者說書」及「書展」將在下午3點正式舉行開幕式。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