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雷藏寺2021年送迎太歲儀式 圓滿吉祥

彩虹雷藏寺2021年送迎太歲儀式 圓滿吉祥

2021年2月5日下午兩點,由釋蓮琴上師主持彩虹雷藏寺送迎太歲儀式。

2020年對大家來說是難以忘懷的一年。一切的生活次序都改變了,口罩竟然成了生活的必需品,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也拉遠了。今年真佛宗的春季大法會,大部份真佛弟子們,都無法親臨現場拜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了,只能透過網路直播參加大法會。昔日的師徒相聚,熱鬧非凡的景象,好像歷歷在目,又好像夢幻般地遙遠。

帶著這一切的感懷,彩虹雷藏寺的所有上師,法師為送迎太歲準備了非常豐盛的供品。香花甜點,湯圓炸果,燒臘滿盤獻供,誦經持咒吟唱。感謝聖尊蓮生活佛,諸佛菩薩,庚子年盧超太歲星君對安奉弟子們過去一年的護佑,有惊無險,平安度過。迎請辛丑年湯信星君臨壇鎮守,祈願在新的一年,護佑安奉者,牛年大力,乘風破浪,大吉大利,吉祥安康。

彩虹雷藏寺的送迎太歲儀式一切順暢圓滿。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