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廟西雅圖雷藏寺除舊布新送迎太歲

祖廟西雅圖雷藏寺除舊布新送迎太歲
#TBS西雅圖雷藏寺報導

時光荏苒,不知不覺2021年就一晃而過!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西雅圖雷藏寺選在1月13日的除日,進行除舊布新大掃除活動.

是日,全體總動員,個個裝備齊全,由監院蓮靈法師帶領焚香稟告壇城上的諸佛菩薩護法金剛龍天諸尊,請暫住虛空,然後一聲令下,各司其職、身段敏捷的法師與同門們,提著吸塵機與清潔工具,細心撣淨佛像金身上的灰塵,七尊大佛與諸佛菩薩護法金剛龍天諸尊更顯得金光閃閃!有的清理地藏殿,有的清理太歲殿、延生殿、印度神殿、龍王亭、大門外的大香爐、兩尊獅王菩薩、兩條大龍柱,大家盡心盡力的清除塵垢,最後看著煥然一新的諸尊聖容與寺廟景象,內心歡欣不已!

1月26日是送迎太歲的日子,大家都準備了豐盛的供品,感恩2021年辛丑太歲湯信星君的護祐.由長老蓮滿上師帶領與會大眾上香、獻供、修法,恭送湯信星君歸位,並迎請2022年壬寅太歲賀諤星君上任,祈求鎮寺光明、合家健康、幸福圓滿。參與的有蓮旺上師、蓮花璧珍上師、蓮樣上師、蓮妗上師、眾法師、講師,及衆同門。

西雅圖雷藏寺誠心的祝福師尊師母新的一年佛體安康、長壽自在,也祝福大家虎年虎虎生威、財福豐沛、吉祥如意!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