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7日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2022年3月27日彩虹雷藏寺瑤池金母護摩法會
#TBSN報導

法王蒞臨彩虹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法會,先宣佈4月3日清明節將舉行「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提醒弟子們可以為祖先與冤親債主報名法會。在疫情趨緩同時,眾弟子踴躍前去護持法會,法王看到法會現場座無虛席,十分開心,提到「瑤池金母」,法王再次想起學道緣由說:「自26歲被瑤池金母開啟天眼,當天晚上就遊歷天上地下各界,看到自己的來歷是蓮花童子,至今已過了52年!當時的情況還是歷歷在目!」

「清淨心最重要,有清淨心才能證得佛性,才算真的成就」,法王自述說道50幾年來不管是修行還是開宗立派,都不容易。瑤池金母不斷提醒法王學佛不能有私心,最重要的是看到自己的缺點,進而慢慢修正自己的缺點。法王說道:「既然走了度眾生的路,就要苦眾生的苦」,在慈悲喜捨四無量心中,最難懂也最難做到的就是-捨,捨棄自己好惡,不要有分別心,一切平等。

【你問我答】互動時間
馬來西亞弟子:
1.妙音佛母本尊法與辯才天女金剛法有分別嗎?妙音佛母心咒與辯才天女總持咒的功效相同嗎?
法王答:妙音天女又稱妙音佛母、辯才天女、才藝天女、技藝天女、恆河女神,沒有分別。

2.弟子已灌頂妙音佛母法,是否可以做辯才天女結界法?弟子參考師尊文集靈仙金剛大法的辯才天女金剛法,取一杯水供在辯才天女前,唸咒『旦至他。頁拉計。但也泥。四麗。米麗祇麗企企麗。梭哈』共三十七遍,遍灑於壇場四方。

法王答:妙音佛母咒:『嗡。沙拉沙底。梭哈』,祂們的咒有同樣功效。取一杯水供在辯才天女前,唸咒『旦至他。頁拉計。但也泥。四麗。米麗祇麗企企麗。梭哈』三十七遍是結界法。

《#金剛經》
[淨心行善分第二十三
復次,須菩提!是法平等,無有高下,是名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以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修一切善法,即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須菩提!所言善法者,如來說即非善法,是名善法。]


「三千個小千世界等於一個中千世界,三千個中千世界等於一個大千世界,三千大千世界等於一個宇宙。佛陀當時就已經講三千大千世界,地球只是一個小小世界都還未到小千世界」法王說道,太陽系中有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九大行星,然而虛空是數不清的,釋迦摩尼佛在兩千多年前就已經看到地球在宇宙中的渺小,一切皆是微塵。

法王說道:「在宇宙中,哪裡是上?哪裡是下?上下是人的分別,例如:在地球自轉中,人是在上還是下呢?」。所謂的善惡、苦樂、貧富、美醜…都是一時而已,都是人的分別,即使懸壺濟世的醫師能救人也只是一時,到最後,救人者與被救者都會死,說法者與聽法者也都不在,在佛眼裡,法是平等,無高下才是佛性。

「永遠的善法是空性,就是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王解釋能進入空性才是成就,六祖說:「不思善、不思惡,正與麼時」-- 就在那個時候,在無善無惡時,才能得到真正的清淨,證得佛性!

從法會開始所談的「慈悲喜捨」四無量心中的「捨」,法王背負眾生,堅持修行之路,開宗立派,覺行圓滿,真實地認證空性,是弟子們修行的楷模。

法王祈請瑤池金母賜予眾等身體健康、業障消除、惡運不生、瘟疫病毒災難退散。在修行上資糧賜予眾等智慧具足、敬愛圓滿、降伏成就。慈悲加持祝福現場及網路上所有弟子都能開啟智慧,得到真正的清淨,證得佛性。最後法王移駕到Zoom前與弟子們互動,弟子們誠摯地感恩師尊開示。法王也給予現場弟子瑤池金母法、瑤池金母八大法及馬上有錢法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法會開示文,請看真佛報行動網
https://tbnewshq.org/epaper_detail2169.htm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