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賀佛誕,天地同壽蓮生佛

普天同慶賀佛誕,天地同壽蓮生佛

《#TBS西雅圖雷藏寺與佛同在系列》

今天,2019年6月20日(農曆5月18日)是真佛宗最喜慶的大日子,聖尊蓮生活佛的壽誕。早上祖廟準備了琳瑯滿目的供品、鮮花、蛋糕,在上午十一時整,隆重舉行佛前大供。許許多多遠到來為聖尊賀壽的同門,燃香點燈供佛祈願,祝願聖尊長久住世,健康快樂。

此次聖尊的壽誕,宗委會的會長及各大處長一同來到西雅圖與大家一同慶祝。中午,宗委會特地準備了非常精緻的大蛋糕,當生日快樂歌響起,歡聲雷動的掌聲、祝賀聲不斷,大家對根本上師都獻上滿滿的祝福。在這普天同慶的一刻,聖尊也為【真佛宗全球資訊網】新版做點擊開站,開啟另一個真佛網路時代!中午散會後,許多同門在聖尊佛誕的這一天,相約到雷藏寺奉誦真佛經,隨心所求,自有感應。

晚餐在雷藏寺大飯店裡的壽筵,除了美味豐盛的佳餚外,天音雅樂合唱團還特別獻唱好聽的歌曲供佛,還有同門表演古箏,現場氣氛好不熱鬧,慶賀佛誕的熱情洋溢。用完餐後,供餐的功德主也準備了讓人垂涎欲滴的蛋糕,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為聖尊慶生。步出雷藏寺大飯店,聖尊仍舊慈悲的一一為大家摩頂加持。隨後,大家跟著聖尊到大殿禮佛時,全體弘法人員及所有同門,與師尊、師母一起在進入大雄寶殿前的階梯,來一張集體大合照,師尊、師母身旁圍繞著所有的弟子,真佛大家庭的溫馨寫照,每個人臉上都有著春風拂面般的笑容。

在大雄寶殿禮完佛後,大家非常熱烈的呈獻精彩表演,無論是唱歌、跳舞、手語或是打功夫等等,使出渾身解數來供佛。在步出雷藏寺後,聖尊與眾人道別,圓滿快樂的結束一整天壽辰的慶賀。

最後,弟子們願誠心祈請聖尊:

紅塵濁世中 生值佛世難
禮敬蓮生佛 為世間明燈
請佛長住世 恆住無量壽
勝願菩提行 渡世永長存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