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邪顯正五部曲

破邪顯正五部曲

《TBS蓮碤法師報導》

赫赫有名的魔法奇幻小說「哈利波特」七部曲風靡了全世界,而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為了守護眾生,燃大法炬破邪祟,更一連創作了「寫鬼五部曲」,從最初的【寫鬼】點破鬼中異類、【鬼與盧師尊】闡述法王與鬼的互動、【鬼中之鬼】正式揭開xx之謊言與動機、【鬼域】揭露軌跡(鬼跡),一直到驚天地、泣鬼神的【鬼的總本山】。從xx事件發生至今,根本上師苦口婆心地勸說了三年多,無論是文字傳法、還是世界各地法會中、分堂上的開示,無非是讓所有真佛弟子正視鬼害的根源:「xx包藏禍心的動機」、「養鬼的禍患」以及「眾生缺乏正見的後果」,進而長養智慧,精修守護輪,辟除邪祟,成就道果。

祖廟西雅圖雷藏寺訂購了大量的【寫鬼】、【鬼與盧師尊】、【鬼中之鬼】、【鬼域】、【鬼的總本山】這五本師尊著作,免費贈送所有前來祖廟朝聖的同門與善信大德。第一批500套共2500本,在根本上師佛駕加州主持尊勝雷藏寺「羅天大醮」大法會前,於6月19日已經運抵西雅圖雷藏寺,並於當天中午在師尊親臨觀看後隨即展開贈送活動。贈書活動將持續進行到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期間,熱烈歡迎各界人士蒞臨請索。

根本上師字字珠璣的「慈悲與智慧」、「正見與善道」,從書中令人瞠目結舌、離奇古怪的故事中,去發現xx天花亂墜的滔天謊言;從有憑有據的慘痛案例當中,去喚醒愚痴,徹底了解密教的理趣、皈依真正的金剛上師、貫徹佛陀教人諸惡莫做、眾善奉行的教義,進而「明心見性、自主生死」,這才是一條根本上師所期許所有真佛聖弟子們該行走的解脫大道!

「寫鬼五部曲」是佛的身,示現了教令輪碾碎黑暗;「寫鬼五部曲」是佛的口,殷殷教誨地正說反說側說倒說、「寫鬼五部曲」更是佛的意,直接了當地傳達佛慧使眾生有所依歸。總而言之,「寫鬼五部曲」正是諸佛法眼結晶,洞澈了蠢蠢欲動、輪迴之因的貪嗔癡三毒。

「寫鬼五部曲」更是根本上師悲憫眾生,喚醒迷途者及拯救弟子的大愛結晶,根本上師期勉每位弟子都用心閱讀及領會密法真諦。歡迎大家蒞臨索取此寶書!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