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宗委會採訪蓮生法王

2020年1月9日宗委會採訪蓮生法王

【TBS宗委會/西雅圖訊】

2020年1月9日晚上八點,聖尊於西雅圖雷藏寺,接受由宗委會主辦之「2020年新春電視專訪系列節目」錄影,在整個訪談過程中,聖尊以其特有的視野與智慧,和名節目主持人秦雯彬暢談許多民眾們最關心的議題,如新年開運招財的方法;如何招到桃花與貴人?2020年世界局勢如何?開工要如何選日子以及如何祭拜?如何安奉太歲並得到太歲星君的護佑?聖尊身為277本佛學著作的偉大作家,是如何能夠有如此多源源不絕的靈感來寫書的?等等話題。

聖尊提醒大眾:佛教本身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行為的源頭就是心,也就是在修心,心也就是一切,一切唯心造,一切都是從心產生出來,聖尊教導大家不要把心弄丟了,人的心要很善良、純樸,心存善念才能讓世界平安。

訪談最後,聖尊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以慈悲的心看護所有的眾生,讓大家身體健康、逢兇化吉、善心堅固,讓所有人幸福美滿,做每一件事情都能圓滿。

以上珍貴完整的訪談錄影,將會在農曆新年前後,在電視與網路Youtube平台上播出,播出時間請參考本宗官網「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站」內相關新聞,歡迎大家踴躍準時收看!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