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助教甄選.印尼區28日活動報導

2019年真佛宗宗委會舉辦講師助教甄選 -- 印尼區 -- 28日活動報導

【#TBS印尼蓮花秋錦報導】

6月28日早上報到後先去大殿前拍全體大合照。有幾位遲到的,在相機按下快門前衝到隊伍裡。有拍到,結業證書拿得心安理得。更何況拍得的照片立即就傳到族群裡,大家可以尋找自己的玉顏,自己樂一樂。

第五堂課,蓮僧上師主講:真佛密法修持的次第及注意事項。佛法浩瀚如海,密法更是深廣無邊。要在一個多小時裡,把真佛密法的次第講完是不可能的。上師已將其濃縮再濃縮,並以巧妙的比喻,講解了小乘,大乘,金剛乘及生起次第,圓滿次第。也提到修行技巧的次第及應該注意的陷阱,很多都是修法的重點提示。

第六堂課,蓮悅上師講真佛傳承的重要。上師自備了道具,特別強調自己必須是正法器,才是真正的行者。若是破法器,髒法器,或覆法器,則修行一定不能得成就。那幾個杯子,讓人印象深刻難忘。

第七堂,第八堂,都是蓮滿上師,蓮傳上師主講。因為排到的上師身體不適,就由兩位長老上師代課了。巧的是每天午餐後的課都排到蓮滿上師,蓮傳上師。蓮滿上師自己先說了,這是最容易睡覺的時段,他很慈悲地提醒我們,你可以把眼睛閉起來,但是耳朵千萬要開著。一下子把瞌睡蟲都趕跑了。講《事師法五十誦》時,上師用些實際的例子或比方,讓大家記住傳承敬師的重要。講到修法,布壇,及迴向時金剛鈴杵的使用觀想。又讓人聚精會神地作筆記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