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講師助教甄選.印尼區29日活動報導

2019年真佛宗宗委會舉辦講師助教甄選 -- 印尼區 -- 29日活動報導

【#TBS印尼蓮花秋錦報導】

6月29日第九堂課,蓮太上師主講:三十七道品系列。主要講的是四念處。第十堂課,蓮東上師主講:佛教歷史。談到佛教的起源,分布,南傳,北傳佛教,還配合世界地圖來說明。南傳佛教主要在泰國,也傳到印尼,如金洲大師,阿底峽尊者等,還有藏傳佛教等。第十一堂課,蓮滿上師,蓮傳上師主講:符錄的基本認識。上師介紹了符的意義及作用,畫符須知等。其注意事項很多,學畫符的同門必須小心在意。

第十二堂是最後一堂課,蓮悅上師主講:道場輔導與管理。上師一開頭就問,如何讓道場蓬勃發展法流不斷?有兩個重要條件,一是道場能夠得到師尊佛菩薩的大加持,二是自己本身的努力。上師給了一張排著很多鞋子的照片,要大家仔細用心地看。然後隨機問同門看後心得。上師由照片的聯想,談到道場理事以身作則的重要。再進一層要作到四無量心,如此可使道場蓬勃發展。

課程結束,立即舉行結業式。先由宗委會會長致詞,接著抽出十份結業證書,代表上台接受上師們頒發證書,並合照。然後蓮飛上師帶領大眾一起合唱了兩首歌曲:《感恩師尊》及《請佛住世》。接著又點名叫了六位學員代表,分別上台說說心中感言,期間還穿插了幾首佛歌。完畢後,由上師團帶領點燈,傳燈,繞佛寺,轉經輪。最後回到大殿,為教育研習暨聯誼會劃下完美句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