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台灣雷藏寺【紅度母護摩法會】報導

2018年3月3日台灣雷藏寺【紅度母護摩法會】報導

2018年3月3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 於台灣雷藏寺主壇主持「紅度母」護摩大法會,賜授「紅度母不共大法」灌頂。

【TBSN報導】紅度母又稱「最勇度母」,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二十一度母之一。紅度母的形象,一頭二臂三目,微笑,右手持鉤,放在膝蓋上,左手持烏巴拉花(蓮花的一種),當胸,花開在耳旁,腳右屈左伸,坐在紅色蓮花座上,天衣重裙,頭上的頂飾是阿彌陀佛,非常美麗莊嚴,像16歲的少女,在度母中是屬於作法的本尊。

法王開示XX所到之處,供奉了很多的無主孤魂牌位,類似日本靖國神社,傷害了很多人(失眠、自閉、自殺、自裁、鬼魂纏身、諸事不順等),很多人列隊來還淨,同門如果需要,可以將事情的經過,寫信到「給你點上心燈」或慧君上師,並多做米衣收煞法。

蓮生法王開示,在觀想紅度母時,最重要的口訣是以金剛鈎右三轉,左三轉!「息災法」是觀想紅度母進入自己心中,自己變化成紅度母,用金剛鈎勾住白色吽字底下的勾;「增益法」是金剛鈎勾住黃色吽字,將黃色的吽字變化成金銀財寶,從虛空中落下;「敬愛法」是金剛鈎勾住紅色吽字;「降伏法」是金剛鈎勾住藍色吽字。紅度母心咒持滿150萬遍,會產生最大的力量,持滿50萬遍會有中級的力量,持滿10萬遍會有小力。

法王也開示,在美國、台灣、新加坡等國家,有許多修持真佛密法的同門中了樂透頭彩,其感應力不勝枚舉。而XX卻假借宗教名義斂財,造成同門生命財產的重大傷害,不可不慎。

法王再開示道果中的「續命」,當壽命到時,會有一些死兆(突然聞到身體有屍臭味、突然瞳孔渙散、禪定時間突然變短等),當死兆來臨,修行者可以內外續命法延長壽命。

外續命法,如作火供、供食子(供養白色種子)、供察察(泥塑袖珍佛像)、放生。

內續命法,如:寶瓶氣、閉氣法、觀音身壇城法、金剛結界等,都可以達到回遮死神(延長壽命)的效果。

不共續命法則是「飲空續命法」,法王特別傳授其口訣,提供同門珍貴續命法門,法王曾經將飲空續命法秘訣寫在書中,有興趣的同門可以進一步查閱。法王開示續命法能達到延長壽命的方法,可遮止一切意外的災難。續命有其因果關係,有遮止的因,就可以免於死神,能達到長壽的效果。

在法王殊勝無比的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寶貴「紅度母不共大法」灌頂于與會大眾,法會吉祥圓滿!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