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己丑年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 聖尊首度親傳孔雀明王不共大法

西雅圖雷藏寺己丑年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 聖尊首度親傳孔雀明王不共大法

2009年9月5日西雅圖雷藏寺假座LYNNWOOD CONVENTION CENTER(林悟會議中心),隆重舉行「己丑年阿彌陀佛超度、息災大法會暨聖尊親傳大孔雀明王佛母不共大法」。此次法會是由釋蓮寧金剛上師主持年度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恭請聖尊蓮生活佛親傳「大孔雀明王佛母不共大法」。世界各地遠道而來為求大法前來護持的聖弟子們,近三千人眾。西雅圖雷藏寺亦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讓全球真佛宗的弟子皆有幸能同步參與盛會。

法會開始前先由「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的總裁–盧佛青博士以中、英文宣讀華盛頓州長–Christine Gregoire的祝賀函。接著,盧佛青博士代表「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致詞,她首先向與會大眾報告基金會是秉持佛家慈悲為懷,以及健康、照顧、教育為宗旨,以無私無我的服務精神,做十方的廣大佈施。「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為此次莫拉克風災率先捐出善款二萬元美金,更在法會現場設有功德箱,將法會當天功德箱裡所有的贊助款項全數轉捐台灣華光功德會,繼續幫助所有風災的受災戶重整家園。盧佛青博士提到,將來「盧勝彥佈施基金會」將會朝著與真佛宗慈善單位通力合作的方向,集中所有的力量,行更多的善事。
她本人亦代表「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深表感謝本次大燈文化與大行文物之義賣活動,以不扣除成本的方式,全數贊助基金會。美國芝城雷藏寺也以拋磚引玉的方式,以實際的行動支持基金會,率先捐出善款五萬美元,希望真佛宗各道場及同門能發揮團結的力量,一起推動慈善事業。

美國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廖東周大使,亦特地親臨參與真佛宗盛會,致詞中特別感謝西雅圖雷藏寺及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於日前與台灣商會合辦為「88莫拉克颱風」籌款的賑災募款會中,為台灣災區共募得十萬六千多美元,是西北區六州中最高額的救災善款。

聖尊蓮生活佛為此次盛會發心出家的聖弟子們,賜授尊貴的「出家戒」,七位出家弟子分別是:釋蓮鎮金剛上師(認證為黑蓮花童子)、釋蓮拂金剛上師(認證為藍蓮花童子)、釋蓮東法師,釋蓮靈法師、釋蓮廚法師、釋蓮質法師、以及釋蓮隆法師。聖尊亦將傳承祖衣「法王袍」賜與開悟弟子–釋蓮拂金剛上師,祂勉勵每位出家弟子應敬師、重法、實修,要以廣大心量、竭力度眾。聖尊接著慈悲賜授「在家菩薩戒」,祂教示受戒弟子:「菩薩戒」是大乘佛教的大戒律,是只能守戒,不能捨戒的。要發大菩提心,凡事以利他為主,成就真正的菩薩。法會中兩對新人在聖尊及諸佛菩薩的尊證下,也圓滿吉祥的完成福證儀式。
在咒音裊繞、莊嚴肅穆的法會後,釋蓮寧金剛上師在開示中殷殷囑咐求法的弟子們,要以根本傳承上師所傳授的手印、咒音及各項儀軌…等法要,為唯一的依止。行者求法應以不高傲的心求法,要發無上廣大清淨的心,要做住處圓滿、佛德圓滿、眷屬圓滿及法圓滿的觀想,觀想傳法當下的時刻,永遠存在。

接著是萬眾期待已久,法王蓮生聖尊的「大孔雀明王佛母」的傳法開示。聖尊在開示中提到「大孔雀明王佛母」是毗盧遮那佛與大日如來的「等流身」,是阿彌陀佛的「受用身」,是釋迦牟尼佛的「變化身」,與孔雀明王佛母相應即是與多佛相應,藉由多佛的「大力」,便能扭轉定業。聖尊亦以深入淺出幽默的說法方式,教授如何修持「大孔雀明王佛母法」的咒語、手印、供養、觀想與口訣。聖尊更是慈悲地傳授大孔雀明王佛母之地震、增益、敬愛、治病、除鬼怪…等法,教導弟子如何修法避除眾生的天災人難,是百年難得的殊勝大法。

是日出席的上師有:師母蓮香金剛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花常仁上師、釋蓮花常智上師、釋蓮嶝上師、蓮火上師、蓮世上師、蓮主上師、蓮寶上師、蓮妙上師、釋蓮傳上師、釋蓮印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僧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洪上師、釋蓮聞上師、蓮緻上師、釋蓮慈上師、釋蓮艇上師、釋蓮高上師、蓮知上師、蓮花少東上師、釋蓮一上師、釋蓮鳴上師、釋蓮拂上師、蓮花LH4上師、釋蓮者上師、釋蓮院上師、釋蓮紫上師、釋蓮龍上師、釋蓮翰上師、釋蓮雄上師、釋lx上師、釋蓮蹻上師、蓮花珮雯上師、蓮檠上師、釋蓮輝上師、釋蓮馨上師、釋蓮萊上師、蓮簡上師、蓮花程祖上師、釋蓮花盛法上師、釋蓮太上師、釋蓮今上師、釋蓮已上師、釋蓮允上師、釋蓮支上師、釋蓮密上師、釋蓮元上師、釋蓮祖上師、釋蓮飛上師、釋蓮傑上師、釋蓮郢上師、釋蓮花慧君上師、釋ls上師、釋蓮海上師、蓮崇上師、釋蓮哲上師、釋蓮栽上師、釋蓮悅上師、釋蓮耶上師、釋蓮花樂智上師、釋蓮渫上師、蓮莘上師、釋蓮虔上師、釋蓮聲上師、釋蓮祈上師、釋蓮訶上師、釋蓮常上師、蓮花靜香上師、釋蓮鎮上師、蓮花春蓮教授師、釋蓮花璧珍教授師。

本次法會主辦單位–西雅圖雷藏寺,虔心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慈悲親傳無比殊勝的珍貴大法及灌頂,在此也特別感謝所有與會貴賓們的親臨與祝賀致詞。更感謝真佛宗全球各地趕來護持的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以及同門們。因為您們敬師、護法的熱忱,是年年法會圓滿成功的主要動力。深深祈願真佛法流能在每位聖弟子的心中,世世代代永遠流傳下去。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